温泉攻略 国庆节泡温泉推荐(2)

  温泉推荐——石家庄国御温泉假日酒店

  五星级温泉酒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国御温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坐落于河北省会石家庄东部滹沱河生态休闲带南侧,距石家庄市中心(博物馆)以东22公里,紧临307国道。小镇利用3254米深处的古生界奥陶系温泉资源,以温泉养生为主题,突出休闲度假、绿色生态,打造河北省会东部具吸引力的、面向“京津冀”三地的温泉度假小镇。 小镇建设有50余个特色汤池和相配套的温泉体验项目和服务项目,如麦饭石、地热带、矿砂浴、温泉泳池和儿童戏水设施、亲亲鱼疗、专业养生按摩(华夏良子)等服务项目。小镇中央区是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国御温泉假日酒店,共有客房243间,设有舒适间、商务间、行政间、特色日式房、(复式)私汤客房、总统套房,奢华舒适。32间高档包房、独具特色的大型自助餐厅,可供1000人同时就餐;美味、健康的粤、湘、官府菜让您回味无穷;不同规模的多功能厅、大中小型会议室(会见厅)及高端会务,具备全方位的大型会议度假接待功能 。

  温泉水出水口温度达85度,经地矿部水质检测中心检测属中性高温泉水,水质类型为氯化钠型,其中偏硅酸、偏硼酸、锶、氟等矿物质达到国家关于医疗热矿水的命名标准。小镇秉承中医传统医学和养生之道,以温泉结合纯正中医按摩独创纯正温泉七步泡法,包括淋浴清洁、自我经络疏导、沐浴纯正温泉、麦饭石排毒、原汤温泉、地热带养生、淋浴。提升了温泉养生的“含金量”,更由内到外调理汤客身心健康,让人真正妙享温泉。温泉花园水声潺潺,花木掩映,特别是夜泡温泉,灯影闪烁,水雾缭绕,宛若仙境。春末到初秋这段时节,小镇每到周末的晚上都会上演“温泉烧烤音乐节”,泡在亿年温泉水中,体会着沁透肌肤的矿物质的滋养,听着悠扬的琴声与歌声,品着特色小吃美食,那是怎样美妙的享受啊。

  泡温泉推荐——渤海明珠温泉

  塞北美水乡 各式温泉疗养应有尽有!

  渤海明珠温泉温泉度假村面积十分广阔有12000多平方米。度假村内除了温泉之外,还有游泳馆、火锅、洗浴按摩等等。渤海明珠温泉的温泉水来自于地下1500米的深处,水质优异,达到了矿泉水的级别。

  渤海明珠温泉会馆位于唐山曹妃甸湿地公园境内,隶属于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

  经营面积一万二千余平,集温泉、水疗、养生、休闲、度假、旅游于一体,是唐山地区具接待能力的温泉度假胜地,是唐山地区高端休闲消费的风向标。

  泡温泉推荐——白鹿温泉

  全国有名的氡泉之一

  河北白鹿温泉是于2007年9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的,温泉为国家AAAA级景区、4星级酒店,是集温泉沐浴、温泉水上主题公园、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住、餐、娱、购配套为一体的新型、综合、健康的,温泉休闲度假景区。白鹿温泉景区现占地650亩,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景区主要分为温泉中心、客房中心、餐饮中心、温泉主题公园四大营业中心。露天温泉区可满足3000人进行温泉沐浴。一楼设有男、女宾更衣室,各1000多个更衣柜,二、三楼主要由休息厅和SPA 按摩房组成。

泡温泉 温泉 温泉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