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攻略 国庆节泡温泉推荐(3)

  温泉推荐——霸州茗汤温泉水疗养生度假村

  “神仙水” “天然美人汤”

  茗汤温泉度假村是由澳大利亚开发商投资建设,位于河北省霸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06国道东侧,地处京、津、冀之中心位置,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美丽的景区融合了人与自然的和谐,是一个集温泉、餐饮、客房、会议、娱乐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茗汤温泉度假村集世界温泉沐浴养生文化之精髓,建有功能各异,错落别致的室内外温泉池,SPA水疗,鱼疗池,黑盐泥浴等,泉水质醇汁浓,浴之润滑舒畅,富含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如:偏硅酸、偏硼酸、放射性氡等)属碳酸氢纳泉,素有 “神仙水” “天然美人汤” 之美名。更引进了土耳其 “亲亲鱼”,让您的身心与畅游的小鱼一起吸收温泉水的精华,尽情舒展释放。

  泡温泉推荐——百泉湾温泉旅游度假区

  新型、综合型温泉度假区

  百泉湾温泉是一个属于高温石膏芒硝型热矿泉,温泉的水质比较稀有,在国内也算是独一无二了。百泉湾温泉对人体的消化、心血管、神经等系统都有着很好的医疗辅助效果。这里的温泉是取自地下2800米深处的水,出水温度为60度。

  百泉湾温泉以中式古典风格为建筑特色,体现江南园林的精致和北方园林的大气。该项目打破北方室内封闭洗浴的传统习惯,室内外温泉相结合,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是游客置身于大自然中沐浴温泉,体现出生态、自然、休闲、养生、且不乏私密空间的温泉沐浴新理念,让游客体会真正的高品质温泉SPA之旅。

  百泉湾温泉旅游度假区内设有室内SPA馆、室内游泳馆、卧牛泉、守敬泉、梅花泉、加料泉、石板泉、桃花池、鱼疗池、冷热瀑布、溶洞泉、情侣泡池、儿童池等40多个各具功能的室内外温泉泡池;另设有免费休息大厅、健身房、桌球室、乒乓球室、3D影院、网吧、水吧、休闲沙滩、玉石屋、香薰屋、喷泉广场、高速滑道等温泉配套设施。另外,餐饮设有容纳200多人的宴会大厅和19间豪华客房;百余间不同标准的豪华标准房、商务套房及8栋设计有独立温泉泡池的温泉别墅、汤屋;15到150人的会议室,这将是您休闲度假、亲朋聚会、客户接待及商务会议的佳选择。

  结语:温泉度假村是随着温泉一起火起来的,现在的温泉度假村都已经开发的十分完善。集吃、住、行、景于一体。现在的温泉度假村娱乐项目众多,不仅仅只有泡温泉一项。KTV、网吧、电影院等应有尽有。

泡温泉 温泉 温泉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