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常识 温泉有哪些泡法

  温泉的水质中含有的微量元素对人体的健康大有裨益,有经常泡温泉的人说:温泉不仅对身体健康有好处,还对皮肤特别好,经泡温泉比用任何的化妆品都好而且还有减肥的功效。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一些泡温泉的方法。

  世外桃源里的中式温泉

  凌云温泉坐落在郑州后花园——雁鸣湖畔,是以休闲养生为主题,融合瑶池仙境、田园水乡等元素的中原首席温泉休闲旅游度假区。雁鸣湖翠堤环绕,烟波浩渺,与凌云温泉风情小亭、花间秋千的古朴典雅遥相呼应,是郑州人远离喧嚣,拥抱世外桃源乐趣的绝佳去处。

  凌云温泉富含30余种有益健康的微量元素,具有延缓衰老、护肤养颜、强身健体的独特功效。凌云温泉以凌云十五景贯穿其中,将古典园林的造景艺术与现代化的温泉养生文化完美融合,被业界誉为新派中式温泉的典范之作。

  田园风光中的味觉享受

  这里的美食荟萃中原百味,独创凌云特色。田园风光中,雁鸣湖湖鲜、黄河河鲜、山野菜、有机蔬菜、农家散养家禽、石磨豆腐等特色珍馐品种给人以质朴的味觉享受。

  而9月下旬,青背金爪的雁鸣湖大闸蟹肥美诱人,黄澄澄的蟹黄,白嫩嫩的蟹肉,正是经了这自然的、清净的湖水的养育,这里的大闸蟹别有一番鲜嫩和为朴实的清香。

  汤山得名于温泉和青山。“汤”即指温泉,“山”即指青山。汤山一直享有盛名:

  一是区位优势明显

  汤山距南京主城约18公里,距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约半小时车程,沪宁、宁杭和汤铜等多条高等级公路形成了立体、交叉、多容的交通体系,是南京连通上海、苏锡常等城市的重要枢纽之一,已经形成了与苏南主要城市3小时以内的快速交通网。

  二是资源优势明显

  汤山集“泉、碑、洞、湖、寺、林”六景于一体。

  “泉”,即温泉,被列为中国四大疗养温泉之首,在南朝时被皇帝封为“圣汤”;

  “碑”,是指阳山碑材,已经被载入吉尼斯纪录;

温泉 温泉功效 温泉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