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免疫力的食物 7款养生食谱为你增强免疫力

  免疫力低下容易造成身体很多不适,而且会经常生病。那么你知道如何增强免疫力吗?你知道增强免疫力的食物有哪些吗?今天小编推荐大家7款养生食谱为你增强免疫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味羊肉驱寒清汤

  材料:羊腿骨(一般菜市场都有地卖,大概在3-5元左右/斤),羊肉,豆腐,白菜,香菜。

  配料:盐,料酒,醋,孜然面,白胡椒粉,鸡精,花椒,大料,桂皮,葱,姜。

  做法:

  1. 羊腿骨洗净,每根剁成两段可看到骨髓;

  2. 放入电压力锅中,加一点料酒,花椒,大料,桂皮,葱段,姜片,鸡精,倒入水(多加些,依锅的大小,可加入2/3锅即可),炖25-30分钟;

  3. 羊肉洗净切薄片,备用;

  4. 豆腐切块,备用;白菜洗净,留菜叶,手撕成小片,备用;

  5. 香菜洗净,切小段,备用;

  6. 将炖好的羊肉清汤倒入沙锅中,开小火,依次放入羊肉,豆腐,白菜,豆腐,逐渐开大火,开锅后再次调到小火,盖锅盖炖2-3分钟,加入适量的盐,香菜,即可。

  营养速查:羊肉营养丰富,贫血、产后气血两虚、腹部冷痛、营养不良、以及一切虚寒病症均有很大裨益。喝汤的时候,可配上大饼或者烧饼,一定要加醋,孜然面和白胡椒粉,这样喝味道很地道!

  当归红枣老鸭汤

  材料:老鸭350克,当归10克,红枣50克,姜10克,清水1500克。调味料:盐5克,鸡精3克,糖1克,胡椒粉1克。

  做法:

  1.将老鸭斩块汆水,当归、红枣洗净,姜切片待用。

  2.净锅上火,放入清水、姜片、老鸭、当归、红枣,大火烧开转小火炖50分钟调味即成。

  营养速查:当归有补血、养血之功效,对贫血、面黄血虚、唇甲苍白、月经不调、心悸眩晕有一定的食疗作用。鸭的基本营养要素有代射能,粗蛋白质,粗纤维、钙、磷、多维和微量元素等。

免疫力 增强免疫力的食物 如何增强免疫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