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技巧 本霍根的挥杆技巧与理论

  今天为大家带来名人讲堂,从基本的让大家更深层次的了解高尔夫。本-霍根9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得主,为高尔夫挥杆理论带来卓越贡献。挥杆是一个链锁反应,其中首当其冲的便是握杆,整个挥杆由此展开,下面就来看看吧。

  为什么握杆是原动力?

  通常教练都会常常的要求规范握杆动作,握杆姿势中也有很多的学问。有人想问,为什么高尔夫教学要从握杆来说?为什么握杆这么重要?那么下面就听听本-霍根在50年前的解答。

  1957年,在功成名就后,本-霍根出版了其经典教学著作《本-霍根的五堂课》,五堂课中的第一堂讲的就是握杆。“好的高尔夫起始于好的握杆”,在章节“握杆”中,霍根开门见山地强调了握杆的重要性。

  在霍根看来,整个高尔夫挥杆是一系列不可分割的链锁反应,力量从下至上,从身体传递至双臂,从双臂传递至双手。在链锁反应中,力量和速度在链锁传递中成倍增加。而双手的重要作用在于,它连接了身体和球杆,它是力量传输从身体到器械的关键环节。如果握杆姿势不当,力量的传递效果会大打折扣,杆头也将不能形成大速度。正确的握杆还将帮助球手在上杆中保持正确的挥杆平面,让上杆至顶点的动作变得更稳定。

  一个正确的握杆姿势,能让球手忘记挥杆中双手发挥的作用。双手会自动完成工作,还能在挥杆中帮助手臂 与身体的运转,让挥杆一劳永逸。

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入门 高尔夫球怎么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