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 女性健康减肥的七个小秘诀(2)

  八个小秘诀快速瘦出小蛮腰

  减肥是现代女性关注的话题,如何能够正确健康的减肥是所以女性一直在寻找学习的方法。有很多不正确的减肥方法虽然能够减肥,但是很伤身体。例如:无节制的节食,每天只吃一个苹果或者只喝一点汤,这样虽然短时间会瘦下来,但是过段时间还是会反弹回去。

  腰部减肥法

  (1)蹬足收臀

  仰卧体位,两足跟用力下蹬,同时提气收臀,2秒钟后放松,然后再蹬足提气收臀放松,往返20次。有收缩臀部皮肤和运动臀腿脂肪的作用。

  (2)后伸下肢

  俯卧体位,两下肢交替抬举至大限度,共约20次-30次。可内收皮肉运动脂肪。

  (3)拿捏双臀

  俯卧体位,两手拇指和食指、中指相对,并同时拿捏两侧臀部肥胖处,一侧2分钟。可加速皮下组织代谢,化解脂肪。

  (4)搓摩双臀

  俯卧体位,两掌面用力搓摩两侧臀部2分钟(不隔衣服)。可收紧皮肤分散脂肪。

  (5)按揉腰部

  俯卧体位,两手提成实拳状,用指掌关节的凸起部位,用力按揉腰椎两侧的软组织,意在舒散皮下脂肪。

  (6)提气收腰

  站立体位,两手插腰,吸气收腰,两手向内颤推腰部1分钟-2分钟。意在转化脂肪,运动腰部组织。

  (7)拍打腰臀

  站立体位,两手握成空拳状,适力扣击腰臀2分钟,可加速代谢分化脂肪。

  (8)跳跃运动

  站立体位,双手下垂,挺胸拔腰,原地跳跃1分钟,可抖动肌群,分化脂肪。

养生 减肥养生 秋季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