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护理头发 远离四大错误习惯很重要(3)

  效果点评

  如果直接用清水冲洗头上的橄榄油,油把水包住,是很难清洗掉的,你的头发就会一直油油的。

  建议做法

  首先将适量洗发水倒入手掌,加入少量水揉搓至泡沫生成,用这些泡沫仔细清洗头发上的橄榄油,后再用清水冲洗。

  3、护发橄榄油的选择

  错误用法

  护发的橄榄油可以直接用煮菜的橄榄油!

  效果点评

  不是的,煮菜的橄榄油分子相对较大。且并没有进行加工提取,不容易被头发吸收

  建议做法

  可以去超市逛一逛,那有专门的护肤橄榄油,那种可以用于擦身体,脸部和头发。也可以选择包装上有特级初榨橄榄油ExtraVirginOliveOil或者是优级初榨橄榄油VirginOliveOil标示的橄榄油,这两种橄榄油可用于美容,因为纯度越高品质越好的橄榄油效果就越好。

  洗发方法一

  步骤

  1、洗头发之前,先把发中、发尖涂上橄榄油,然后把头发盘起来开始做家务事。

  2、大约一个小时以后开始洗头发,洗完头发--涂护发素--然后用清水冲干净。

  3、后吹干头发,特别的亮而且很有垂感,不油腻。对着镜子学着电视广告里的样子甩了甩头发竟然很好的效果哦!

  洗发方法二

  步骤

  1、直接在头皮上滴少许橄榄油。

  2、学着SPA按摩师的手法反复轻柔的按摩头皮。

  3、按摩15分钟后用洗发水将头发洗干净即可。

  每周两次,坚持半个月以后发现个秘密,头发居然长的很长了,比正常生长速度快了。现在头发又亮、又柔顺、又很长,现在分享给大家一起试试,效果很好哦。

  结语:美丽的秀发人人都爱,但是想要拥有迷人的秀发就不能随心所欲的对待自己的头发。上面我们介绍了护理头发的几个注意事项与方法,尤其是橄榄油怎么护发的方法介绍,对于护发应该很有帮助吧。只要你在生活中运用起来,那么很快你就能够拥有更加漂亮的长发,还不赶紧尝试一下。

如何护理头发 怎么护理干枯头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