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健身 教你优雅打高尔夫

  大家应该也都知道高尔夫健身受到很多,尤其是男性的喜爱,由于它的击球方式很优雅,所以是很具有观赏性的,草坪是一个舞台,是各位球友表现自己优雅举止的秀场,所以如何锻炼好手臂和背部的肌肉,强化特定肌肉群,从而提升你的挥杆速度和距离,让自己的动作更加美观,令人赏心悦目。

  一、弹力带伸展动作

  训练部位:阔背肌群、手臂肌肉强化

  1、拿一条弹力带(运动健身用品店都买得到,根据颜色区分重量与强度,黄色为轻量级)置于腰后,双手各握住一侧往前拉。此时身体笔直站立,双脚打开约与肩同宽,关肋骨,缩小腹,肩胛骨往下。将双手置于身侧,掌心朝内,且手肘夹紧身体。

  2、深吸一口气,吐气的同时将双手往外张,切记此时依旧要让双手手肘紧贴身侧,只是让前臂尽可能地往外张,将弹力带越拉越长越紧。

  3、接着再将整个手臂往外张,将弹力带拉到长紧。由于弹力带的弹力,你会感觉到整个背部与手臂得相当用力,才能维持这个姿势。

  4、吸气时双手回到身体前方,吐气时再外张,重复这个动作8次一个循环,每次做三个循环。

  二、弹力带转身动作

  训练部位:阔背肌群、侧斜腹肌

  1、双手握住弹力带于腰后,右手握住较短的一边于身前,左手则握住较长的一边于身侧。双脚站开约与肩同宽,缩小腹,肩胛骨往下。

  2、深吸一口气,吐气时利用腰部力量朝左侧转动上半身,试着尽可能地往后转,将弹力带拉紧拉长,但髋关节与双脚维持不动。同时头部随着上半身转动,而让视线注视后方。然后吸气时,再回到步骤1的准备姿势。要注意的是,你是运用腰力转动,握住弹力带的左手位置要固定不变。又或者你也可以找位朋友帮忙,如图中的唐老师一样,如此你的左手只是轻松地握在弹力带上。

  3、重复上述的左转动作8次后,接着换成另一边。同样深吸一口气,吐气时利用腰部力量朝右侧转动上半身,也是重复这个转身动作8次。

  三、人面狮身式

  训练部位:背部肌肉强化

  1、身体俯躺在地面,用双手撑起上半身。双手手肘与掌心贴地,双眼正视前方,从正面看就像埃及的人面狮身像的姿势一样。

  2、将双手手肘用力往下且往后拔,同时头部往右转,试着去看到自己的右脚。停留这个动作4个深呼吸。

  3、接着换成头部往左转,试着去看到自己的左脚,同样停留4个深呼吸。重复这个动作左右各4次。

健身 锻炼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