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的方法 女人经常摸这里会变得更年轻(2)

  3.舒缓脸部

  以上两步我们在做完以后,就要做一做舒缓脸部的工作了,并排手指,从太阳穴的部位向下巴处,做慢慢的倾斜锯齿的按摩,轻轻的做五次就可以了,舒缓的作用十分有效。

  4.舒展肌肤细胞

  我们可以适当的进行面部的肌肤舒展按摩,用手指的指腹从鼻翼处开始,向太阳穴舒展提拉,可以有效的舒展我们的肌肤细胞,每天做五次就可以了,力道不要太大。

  5.爽肤水轻轻拍打

  在完成所有的脸部肌肤按摩的步骤之后,可以在脸上涂抹一层爽肤水或者是缩水的乳液等,轻轻的拍打我们的肌肤,注意力道不要太大也不能太小,一直到乳液都被我们的肌肤吸收了即可。

  按照以上五个步骤做,就能让我们的肌肤变的更加紧致光滑,而且还不会生长皱纹,长时间坚持,我们就能看出原来还有些胖的脸部,居然有瘦的痕迹了,这也算是一个意外收获的。

  按摩脚底也会抗衰老

  众所周知,按摩脚底是抵抗衰老的很好的养生方法,如果适当的进行按摩,那么养生保健的效果就会更加突出了,脚底板有很多关乎人体健康的穴位,多达七十个,而且还有六条经络的起止在我们的脚部。

  我们的脚底与大脑和心脏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经常按摩能起到平衡人体各部脏器的联系作用,因此,我们的脚被称为是人的第二个心脏。

  经常按摩脚底板,能有效的活跃脚底血气,多散步或者是踩鹅卵石,用温水泡脚等都有助于促进腿脚的血液循环,从而调节我们的阴阳平衡,防治多种疾病,不仅能起到延年益寿的作用,而且还会使人看起来容光焕发。

  结语:抵抗衰老和延缓衰老一直是很多女性的梦想,其实从祖国传统医学来看,延缓衰老除了要注意饮食之外,按摩也是一种很好的途径,所以说我们平时可以多按摩提拉一下我们的脸部肌肤,然后再通过按摩脊柱来使气血畅通,按摩脚底来保养脏腑,这样我们的身体健康了,气质和肌肤自然也会变得越来越好,看起来也会更年轻。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抵抗衰老 抗衰老的方法 肌肤如何抗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