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的秘诀 老人很少进医院竟是爱吃它

  关于长寿的话题,相信很多人都很感兴趣。近日又有报道称山东一位115岁老人眼不花耳不聋,身体硬朗,除了几次小感冒,平时竟很少进医院,羡煞旁人。那么这位老养生秘诀是什么呢?长寿的秘诀又是什么呢?

  老人很少进医院竟是爱吃苹果

  对,你没有看错,这位老人称她平时喜欢吃苹果,如今牙咬不动了就煮着吃。难道是这苹果的功效?

  俗话说,“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是我们常见、也是常吃的水果,那么,到底每天吃苹果有什么好处呢?

  抗癌

  芬兰的一项研究表明,苹果中含有的黄酮类物质是一种高效抗氧化剂,它不但是好的血管清理剂,而且是癌症的克星。

  降血压

  苹果含有丰富的钾,高血压病人常吃苹果,可以促进身体排钠,起到降低血压的作用。

  保护心脏

  吃苹果可以帮助“溶解”血管中导致心脏病的“元凶”——血栓。一项欧洲的研究显示,常吃苹果的人发生心肌梗死的几率比不吃的人低40%。

  提高免疫力

  吃苹果有助于刺激抗体和白血球的产生,增强抗病能力。

  美容养颜

  苹果中的钙质以及维生素的含量非常的丰富,这些物质在进入身体之后具有美容的功效,能够很好的延缓机体衰老,保持青春美貌。

  消除疲劳

  苹果中含有大量的钾元素、糖分以及果胶等等,这些服用之后能够很好的消除身体的疲惫感。

  苹果这样吃,效果翻百倍!

  生活中很多朋友一般都是直接生吃苹果或者榨成果汁,却不知道苹果煮着吃,效果翻百倍!

  营养作用发挥得更好

  苹果加热以后,其中的膳食纤维果胶得以软化,软化后的膳食纤维和果胶更容易被人体利用,从而使其营养作用发挥得更完善。

养生常识 苹果的好处 长寿的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