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老放屁 这些原因竟会导致放屁

  生活当中有些人经常放屁,而导致经常放屁的原因有很多,会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要看导致放屁的原因是什么,那么经常放屁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具体的看一看有哪些原因吧!

  为啥老放屁

  1.经常喝碳酸饮料

  经常喝碳酸饮料、咀嚼口香糖、使用吸管都会导致大肠内困住空气,造成50%额外的气体排除体外,从而导致放屁的情况。

  如果你不希望这些气体从你身后释放,那么它们或许可以从你的头顶出入。所以,如果你可以多打几个嗝,那从你身后释放的气体会变少。

  2.摄入糖分过多

  你的身体不能消化太多人造糖,比如山梨醇和木糖醇(一种广泛运用于无糖口香糖的甜味制造剂),所以他会堆积在肠道中然后发酵。因为有些人缺少分解所需的酶,不分天然的糖也会导致放屁,尤其使果糖(亦称水果中的糖)。少用些非天然的产品可以减轻你的放屁症状。

  3.爱吃沙拉

  十字花科的植物例如羽衣甘蓝,甘蓝,球芽甘蓝和花菜等,它们只要被放进一个容器,就会产生硫磺气味的东西。尽管人们普遍被认为都是非常健康的食物,都包含一种使它们变得难以消化的碳水化合物,但是迟到肚子里就容易产生放屁的情况。

  4.压力太大

  肠道和情绪是通过神经网络和神经递质紧密相连的,以至于科学家将你的胃肠道称为“第二大脑”。用另外的话说,一个焦虑的大脑会严重破坏你的肠道。有规律地做一些像冥想一样可以减压的事情会舒缓你的身心。

  5.常吃乳制品  

  乳糖不耐症(无法产生一种消化牛奶的酶即乳酸盐的症状)会在你人生中的某个阶段突然出现,所以不要因为你在过去能喝牛奶或吃冰淇凌而排除这一点。试试连续几天不吃任何乳制品,如果你更舒服(而且不那么臭),你可能得重新思考一下和奶酪的关系了。

  6.刚有个小孩

  不要吃惊:从你的身体里挤出一个西瓜大小的东西会损伤肛门附近的肌肉和神经,导致你成为一台放屁机器。一个瑞典的研究发现,多达25%的女人在长达五个月的生育后的日子中存在控制胃肠气胀方面存在问题,尤其是在进行长时间的劳动后。如果你近才生了小孩而且发现自己变得爱放屁了,你得等一段时间这样的症状才会消退。

  7.便秘

  经常便秘的人也是容易导致屁太多的,这是因为肠道里面堆积了很多便便。

  可以尝试FODMAP疗法。这种疗法会暂时性切断一些含有很多难以消化的碳的食物。“在六到八周之后,你可以慢慢地开始恢复吃这些东西并推测到底是那些导致了你的症状。”

为啥老放屁 经常放屁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