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6种东西睡觉老得快

  笔者有一个习惯,上厕所时、睡觉前一定要拿着手机,不然会便秘、睡不着。手机对于大多人来说是必需品中的必需品。没有它,睡不好、吃不香、拉不出。

  可是你知道带着它睡觉有多么可怕吗?

  手机

  先辟谣一下啊!手机确实有辐射,但是没有想象中的强烈,而打电话时耳朵会发热,不是因为辐射,而是因为使用时间比较长,电池发热引起。

  睡前拿手机,危害一:会让你舍不得入睡,娱乐新闻一篇接一篇、视频那么多、小说那么长,真的会让你自觉熬夜的,或困到睁不开眼才睡觉。

  危害二:伤害你的眼睛,白天对着一天的电脑屏幕,晚上面对手机,你会发现视力越来越差,还容易流眼泪、眼睛细纹增多、黑圆圈、眼角炎等等。

  带着手机睡觉可怕吗?如果你觉得不怎么样,那么请看看下面这些做法的危害吧!

  内衣

  千万别相信夜间穿内衣也有塑形作用,这样做的结果是:没用,胸还会变小!

  穿内衣睡觉,会压迫乳腺、血管和淋巴的循环,给乳腺增生、乳腺炎发生提供机会,同时循环差,乳房也会萎缩!

  但是,建议穿内裤睡觉!

  做不到床单三天一换的人,内裤可以为你阻挡被褥中的细菌、灰尘、布料纤维等。

  爱戴着手表、手镯、皮筋入睡

  睡觉爱戴着这些物品的人,早晨你会发现手臂是麻木的,双手还会肿胀或发生瘀紫现象。

  电视剧中高富帅一早就举手看时间,都是假的!真实生活中,手表是摆在床头柜上的!

  化的美美的入睡

  传说宋美龄坚决不卸妆,连她的丈夫都没见过她素颜!

  但是你千万别学,厚厚的粉底、腮红会堵塞你的毛孔,艳丽的口红会在睡眠时被你吃下去,眼线液、眉粉会进入眼睛。这些会让你的皮肤长痘、眼角长纹、吃进去太多矿物质油。

  假牙、食物残渣

  老人会带着假牙入睡,这可以想象,但怎么会带食物残渣呢?其实,你入睡前不刷牙就等于是带着食物残渣。

  近乌龟误吞硬币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而如果你带着假牙入睡,也可能发生误吞哦!

  另外,假牙、食物残渣等会引起的你口臭问题,口臭,不仅让另一半讨厌,还会让你的同事、朋友不愿和你交流。

  笔者在这里告诉你,晚上刷牙比早上更重要!当然,早上刷牙也不可免!

  潮湿的头发

  冬季的时候发生一件事故,一位姑娘带着湿头发入睡,结果早晨发现口眼歪斜,说话也不清晰了。原因是潮湿和寒冷引起了面部神经麻痹的症状。

  长期带着湿发入睡,容易发生感冒、头痛、偏头痛、恶心、甚至降低免疫力,引起面部神经炎、头皮下静脉丛炎等。

  所以,睡觉要像儿童一般,听个故事,安静的闭上眼睛,你会发现生命越来越长、脸色也越来越好看了!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失眠吃什么 睡眠质量不好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