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导致腰粗腿粗血液不循环 赶紧吃点它

  久坐,21世纪新型的健康杀手,据有关的数据显示全球每年大约有200多万的人因为久坐而患上各类疾病,到2020年预计有70%的疾病与久坐有关。

  久坐对女性明显的危害是导致肥胖,出现腰粗、臀部下垂、腿粗、身体血液循环不畅等。甚至让女人早衰。

  面对这些问题,辞去工作,专心锻炼,是不可能也不现实的事情。那么就需要女性做好减肥、保养工作了。

  苹果,不管从价格、营养还是口感来说,都是水果中的佼佼者,关键是苹果对于久坐水肿、肥胖真的有改善作用。

  苹果对于久坐肥胖的5大好处

  1.热量低,低热量饮食减肥的开端。每100g苹果大约含有52大卡的热量,而100g米饭大约有116大卡热量。

  2.很好的饱腹感,苹果虽然是水果,但是膳食纤维、果胶含量丰富,具有很好的饱腹感,一般吃完一个苹果后饥饿感会很快消失。关键是苹果中的果胶,对控制胆固醇、保护消化系统有很好的作用。

  3.改善便秘,便秘、消化不良是久坐女性的常见问题,苹果中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便秘、痔疮问题。

  4.富含钾元素,每100g苹果中大约含有119mg的钾元素,不仅对心血管有保护作用,还可以改善水肿问题,挽救女性久坐出现的腿部水肿问题。

  5.改善精神状态,苹果中富含的钾、磷、维生素B族等,可以振奋精神,改善上班族出现的犯困、乏力问题。另外,试验还证明,失眠者在睡前闻苹果的香味,能缩短入睡时间。

  据说当年慈禧总喜欢在室内摆放水果,为的就是嗅水果的香味。

  所以,久坐肥胖的女性一定要吃苹果,好能每天一个。

  但是关于苹果的这3个谎言一定要知道!

  第一个:早上金苹果,中午银苹果,晚上毒苹果?

  其实没有这种说法的,当食物进入人体之后,胃肠道便开始消化和吸收食物营养,并不受到时间的影响。

  另外,早上如果空腹吃苹果,反而不利于身体健康。晚上熬夜后,苹果比宵夜更健康。

  第二个:苹果皮营养更好?

  水果的营养在果皮和种子中蕴含虽然比较多,但是水果在生长过程中一方面需要喷洒农药,另一方面在运输保存时需要打蜡。

  如果想吃苹果皮,好能够清洗干净,用上清洗剂。建议还是去皮食用。

  第三个:苹果核有毒?

  苹果种子有“生命之库”称呼,其中所蕴含的营养是果肉的10倍之多,但也含有氰苷,有人认为氰苷遇到胃酸后会变成氢氰酸,属于剧毒。

  但事实情况是,苹果中含有几百微克的氢氰酸,即使让一个10公斤中的婴儿中毒,也需要每公斤体重2毫克,这得吃多少才能导致中毒。关键是苹果核的口感并不好,一般人不会吃,即使榨汁,能进入果汁中的氰苷少之又少。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久坐吃什么 久坐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