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御寒神器 发热内衣到底好不好

  天气越发的寒冷,御寒保暖很重要,不是单衣单裤,更多的时候,里三层外三层的,即使说无法展示身材,但是在寒冷面前,还是先保暖吧。在这个时候,另类的保暖方式,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欢,追求潮流年轻人,穿着发热内衣,不少经销商,以此为噱头,称御寒神器,穿着这个内衣,不再寒冷,受到很多人追捧,效果到底如何?或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什么是发热内衣?

  与普通内衣不同,发热内衣由特殊材料制作而成,这种材料,价格昂贵,因为是内衣,紧贴皮肤,不会一下子升至10多度,往往在两三度,需要注意的是,一方面考虑材质,避免假冒,另一方面,一下子升高很多,无疑是不可取的。

  发热,到底对不对?

  内衣发热,其实,从能量守恒来说,并不科学,自发热的概念,也不符合这理论,想要出现热量,一定有能量来源。

  就材料来说,内衣的材质,纤维吸湿发热,当纤维吸收水分,纤维分子功能,可能会下降,转化为热能,不断的释放出来。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当外界温度升高,很多人会说:穿上发热内衣,效果很明显,因为衣服的材质,会起到吸热作用。一旦温度降低,则会发生凝固。

  应该如何购买?

  正如上面说的,发热内衣价格高,要是想着花一百元左右,就购买发热内衣,无疑是不现实的。

  要是因其他材质,造成皮肤敏感,那无疑非常糟糕。

  小编建议

  生活中,不乏一些消费者,花上几百元,买了一套内衣,想着能发热,保暖身体,却不想,刚开始的时候,还能发热保暖,但是,随后的一段时间,与普通内衣并没有多大区别。

  与其穿发热内衣,进行保暖,还不如多穿棉衣,保暖效果会更好,希望大家多注意。

  如何选购内衣?

  就内衣选购来说,面料的选择,非常关键。无外乎这几种,一种是棉花、棉绒加工的,属于天然纤维;一种是木材、竹子加工的,这属于化学纤维;一种是石油、煤炭加工的,属于合成纤维。以第一种好,其透气性很好,同时,能保护皮肤。

  在冬天,选择买发热内衣,一定要谨慎,不可否认,穿发热内衣,确实能帮助御寒,但是,真正的发热内衣,价格昂贵。要是买到假冒的,那就糟糕了,还不如,多穿件棉衣,那样会更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热内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