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洗头好吗 这个时间洗头发质会更好(2)

  湿着头发睡觉

  洗头之后要把头发给吹干,如果是夏季可以用自然风吹,冬季则要使用吹风机。不能在头发没有干的时候就睡觉,这样比较容易着凉,而且头发也会变得很干枯。

湿着头发睡觉

  头发刚浸湿就抹洗发水

  许多人头发刚刚浸湿就将洗发水倒在头上,殊不知,这样根本洗不净头发。抹洗发水前,要先用温水冲洗头发和头皮1分钟以上,去除七八成的污垢。随后,将洗发水倒在手心,加水打出泡沫后再抹在头发上,这样泡沫更丰富,能彻底洗净头发。

  护发素不冲洗干净

  护发素可以滋养我们的头发,但是涂抹在头发上几分钟之后就要冲洗掉,不能让它一直残留在上面。否则容易出现毛囊堵塞的情况,不但不美,而且非常的难受。

  吃什么对头发好

  柑橘

  吃柑橘类的水果对于头发是很好的,因为柑橘类的水果里面维生素C含量很高,而维生素C是一种高效的抗氧化成分,可以让我们的头发更加健康。假如平时不小心晒了太阳,也不必担心头发会出问题。橘子提取出的精油也具有护肤效果,还能去头屑。

  苹果

  吃苹果也是很滋养头发的,苹果当中主要是含有苹果酸,这种成分能够滋润头发,让头发更加的顺滑。另外如果你总是有头皮发痒或者是头屑的问题,那么也可以通过多吃点苹果来改善。另外现在不少人有脱发困扰,这个问题苹果也能帮助改善哦。

  奇异果

  奇异果的维生素C含量特别高,而且胡萝卜素也很多,想要头发以及头皮更加健康,吃点奇异果也是很好的。吃奇异果主要是可以达到预防脱发的效果,头发变得更加强韧了,就不容易脱落,否则的话稍微受到一点刺激,就会产生脱发的问题。

奇异果的维生素C含量特别高

  杨桃

  杨桃是一种水嫩多汁的水果,在所有水果中含糖量高,内含蔗糖、果糖、葡萄糖,同时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草酸及维生素B属、维生素C、微量脂肪、蛋白质等多种营养成分。

  杨桃能够帮助体内消化,对头发具有保湿及增强弹性的作用,可以让头发回复天然美态。

  总结:洗头发的时间选择上面,相信大家看了文章之后都知道应该要怎么做了吧!洗头的时间其实还是很灵活的,大家根据自己什么时候洗头方便来选择就可以了。除非是身体出现了一些很特殊的情况,那么就需要特殊对待了。

吃什么对头发好 早上洗头好吗 洗头的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