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枕的症状 出现这两个症状当心脖子落枕了(2)

  三、中医治疗

  1.外用中药

  中药中有很多能促进血液循环的药物,可以外用药酒、敷膏药。

中药中有很多能促进血液循环的药物

  2.按摩推拿

  按摩推拿是改善落枕常见的方法,在落枕位置进行按摩推拿能促进血液循环,对恢复病变组织有一定的效果,患者要到专业的中医院做按摩推拿。

  3.拔罐

  落枕后可以对阿是穴拔火罐,能促进颈部血液循环,还能起到舒筋活络的效果,这样就能起到改善落枕的作用,

  如何预防落枕

  1.选择适合的枕头

  枕头的高低软硬对颈部有一定的影响,选择适合自己的枕头能支撑颈部正常的生理曲线,让颈部更加健康,有效预防落枕症状,枕头要选择有弹性并且稳定的。

枕头的高低软硬对颈部有一定的影响

  2.正确睡姿

  在睡觉的时候要保持正常的睡眠姿势,顺应颈椎的生理弧度,可以用仰卧的姿势睡觉,这样能减少颈部负担,让颈部肌肉保持在放松的状态中。

  3.做好颈部保暖

  颈部受到寒冷刺激后,会让肌肉血管痉挛,导致落枕出现。在出门的时候,要做好颈部的保暖,天气热的时候也不能直接让空调对着颈部吹。

  结语:落枕后患者在早上起床后活动颈部会有疼痛感,活动也会受到限制,严重的会影响到工作和生活。生活中要护理好自己的颈部,做好颈部的保暖,保持良好的睡姿,出现落枕的情况后,要尽早的采取措施改善症状。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预防落枕 落枕怎么改善 落枕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