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防电脑辐射 这几招一定要知道(2)

  绿茶

  绿茶中含有茶多酚,这种物质可以抗辐射,能够减轻各种辐射对人体的不良影响。茶多酚及其氧化产物具有吸收放射性物质锶90和钴60毒害的能力。茶叶中还含有脂多糖,能改善机体造血功能,升高血小板和白血球等。

  樱桃

  樱桃抗贫血,促进血液生成,樱桃含铁量高,位于各种水果之首。铁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的原料,在人体免疫、蛋白质合成及能量代谢等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与大脑及神经功能、衰老过程等有着密切关系。

  西红柿

  有研究证明,西红柿有很好的防辐射的效果,经常吃西红柿的人受到的辐射损伤是比较少的。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能在我们肌肤表层筑起一层结界,在使用电脑的时候能防止辐射对我们皮肤造成是损伤。经常吃西红柿还有淡化色斑,紧致肌肤的效果。

  海带

  海带属于海藻,含碘量是相对比较高的,海带的提取物海带多糖因抑制免疫细胞凋亡而具有抗辐射作用。

  电脑辐射的危害

  1、导致脱发

  辐射是导致脱发的主要原因,使用电脑的时间过长也是导致脱发的关键所在。使用电脑时高度集中地精神,时间过长会使大脑的兴奋度增加,内分泌系统将发生紊乱。

  而与毛囊相连的皮脂腺分泌过旺将导致毛囊栓塞,头发的营养供应系统会发生异常,发质变差,从而引发脱发现象。

  2、眼睛伤害

  随着科技的发展,传统的显示器几乎消失在市场上,而是被液晶显示器所取代。液晶显示器更少的屏闪问题,相较于传统显示器来说它的发光质量更优良。但是随着LED灯和平板显示器的愈加广广泛,它的弊端也逐渐被人们发现。

  德国计算机杂志《Macwelt》的一项调查 显示,虽然液晶显示屏比普通显示屏的辐射小得多,但因为它的亮度过高,反而更容易使我们的眼睛变得疲倦 ,甚至可能导致头痛等症状。

  总结:电脑的辐射在短期内是难以看到明显的后果的,但是长期处于辐射之下可能会反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危害,比如说伤害眼睛以及导致脱发的问题等等。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参考文章里面的方法,做一些防辐射的措施,让自己更加健康哦!

怎样防电脑辐射 电脑辐射的危害 防辐射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