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 今年春节就去这旅游(2)

  山海关号称天下第一关,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古城的中心,天下第一关为万里长城东部起点的第一座关隘,是关内关外的分界线,是明朝京师——北京的重要屏障。在明代万里长城的众多险关要隘中脱颖而出被誉为“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

  山海关以它古老的身世记录了600多年来的沧桑变化,成为历史的见证。天下第一关城墙牢不可摧、高不可攀,其实越是雄关,翻越者越有成就感。然而人生的成功不能简单理解为内心丑陋的占有欲与虚荣心的满足,更何况顶峰未必是巅峰,唯有不断攀登、不断追求新的高峰,这样才是有意义的人生。春节来到天下第一关,站在山海关,感悟到:构建的是关隘,凝固的是历史,同样,长城凝结的是智慧,铸就的是沧桑。

  乐岛是国内规模大、具海洋特色、在国内唯一融互动游乐、动物展演、运动休闲、科普展示、度假娱乐为一体的海洋主题公园。在这里您可以观看到500公斤的中国大的南美海狮、体积庞大的百年海龟、听觉和视觉都很灵敏的海狗。

  乐岛海洋公园集观赏、动态刺激、休闲、娱乐、运动参与及科普教育于一体的高档次环保生态型主题公园。与海洋相关的旅游产品完美的整合在一起,整个海洋公园由欢乐海湾区、美食风情街、主文化广场区、戏水乐园区、海滨浴场区和运动休闲区六大区域组成。

  秦皇求仙入海处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东南角东山海滨,是秦皇岛的标识性景区。据史料记载,始皇三十二年(公元前215年),秦始皇东巡至碣石,派燕人卢生在如今的海港区东山公园处入海求仙。后来的人们根据这一记载,建了这样一个工程。

  整个景区占地19公顷,风光满族,古树参天,兼具深厚的文化内涵,景区建设融古建筑、雕塑艺术、园林为一体。其中在求仙路祭坛上,高6米,重80吨的始皇立体雕像堪称全国之。春节来此一游,可以感受战国时代重大历史事件和传说典故,想象秦始皇入海求仙的壮观场面。

  北戴河原有一座怪楼,是北戴河老二十四景之一,它的初建者为美国人辛甫森。怪楼是一座在原怪楼上复建的哥特式建筑,漫画家华君武题写了“怪楼奇园”。这个地方是喜欢探索的人来到秦皇岛必去的景点之一。

  秦皇岛的碧螺塔非常特别,造型十分吸引人。碧螺塔,顾名思义就是海螺似得结构,而碧螺塔的主体建筑为傍海公园的海螺形状的螺旋式观光塔,螺口朝下。公园因主建筑碧螺塔而得名,是一个以海文化、夜文化、演艺文化、美食文化为一体的海上休闲酒吧主题公园。

  结语:春节是个全家团圆的日子,跟家人一起外出旅游也不失为一件美事。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沈阳和秦皇岛这两个地方有了更多的了解,春节旅游可以考虑一下哦!小编在这也提醒大家出游时要注意安全,祝愿大家有个愉快的旅途!

旅游度假 春节旅游 春节旅游去哪里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