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奶粉怎么冲泡 不同阶段冲泡量的区别

  大家都知道,给宝宝选奶粉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那么,不少父母为孩子选择A2奶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A2奶粉。a2奶粉怎么冲泡?a2奶粉冲泡量?a2奶粉哪个版本好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了解吧!

  a2奶粉怎么冲泡

  1. 冲调奶粉前要洗手。煮沸或使用灭菌器对所有喂食用具进行消毒。

  2. 煮沸饮用水,晾至适温,酌量将水注入经消毒的奶瓶中,晾至温热喂食宝宝。

  3. 仅使用罐中配备的量勺。轻轻装满量勺,并用罐口的刮平器刮平。不要挤压奶粉。

  4. 每50毫升水加一平勺奶粉。盖上瓶盖轻快地摇晃以加速其溶解。

  5. 在手腕上测试温度是否合适。冲调好奶粉后要立即喂食,没有吃完的要倒掉。

  奶粉按需冲调。冲调完毕后应尽快喂食。

  A2奶粉冲泡量

  a2奶粉每段给宝宝冲泡的量

  1、a2奶粉一段

  a2奶粉一段适合0-6个月大的宝宝食用,喂养的量为: 0-4周大的宝宝:50毫升水+1平勺奶粉,每天喂养7-9次; 2-8周大的宝宝:100毫升水+2平勺奶粉,每天喂养5-6次; 2-4个月大的宝宝:150毫升水+3平勺奶粉,每天喂养5-6次; 4-6个月大的宝宝:200毫升水+4平勺奶粉,每天喂养4-5次。

  2、a2奶粉二段

  a2奶粉二段适合6-12个月大的宝宝食用,喂养的量为: 6-9个月大的宝宝:250毫升水+5平勺奶粉,每天喂养3-4次。 9-12个月大的宝宝:200毫升水+4平勺奶粉,每天喂养3-4次。

  3、a2奶粉三段

  a2奶粉三段适合1-3岁的宝宝食用,喂养的量为: 1-3岁大的宝宝:150毫升水+3平勺奶粉,每天喂养2-4次。

A2奶粉冲泡量 a2奶粉哪个版本的好 a2奶粉怎么冲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