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睡觉出汗多是什么原因 小孩出汗有哪些办法(2)

  3、父母需要及时给宝宝补充水分,好喂淡盐水,因为宝宝出汗与成人一样,除了失去水分外,同时失去一定量的钠、氯、钾等电解质。给宝宝喂淡盐水可以补充水分及钠、氯等盐分,维持体内电解质平衡,避免脱水而导致虚脱。

  4、父母应及时给出汗的宝宝擦干身体。有条件的家庭,应给宝宝擦浴或洗澡,及时更换内衣、内裤。宝宝皮肤娇嫩,过多的汗液积聚在皮肤皱折处如颈部、腋窝、腹股沟等处,可导致皮肤溃烂并引发皮肤感染。

  小孩子睡觉病理性出汗怎么办

  1、佝偻病患儿。应在医生指导下补充钙质和维生素D;感染性疾病应抗感染治疗。疾病治愈后,夜汗症状也就消失了。

  2、结核病的病儿。白天活动时易出汗称为虚汗,夜间的出汗称为盗汗。如怀疑宝宝感染了结核,应做肺部X线检查或做结核菌素实验以便及时诊断、及时治疗。

  3、如果小儿常在天亮前出现多汗症状,同时伴有面色苍白、脉搏细弱而快等表现,则可能是发生了低血糖。这时可给宝宝喝些糖水或进食些糕点,多汗症状即可消失。

  4、体质弱的小儿常常在白天活动时或夜间入睡后,在头、胸、背部成片状出汗。往往是由于喂养不当或消化吸收不良而发生营养不良造成的。

  5、护理上要注意调整喂养方法,促进小儿食欲,增加蛋白质、脂肪及糖的摄入量。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宝宝在睡觉的时候出汗多的情况,其实广大家长不用担心,一定不要全凭自己的主观意识去给孩子添加一些衣物、被子等,要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小孩为什么睡觉出汗多 小孩出汗多怎么办 小孩睡觉出汗多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