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具 高尔夫球具如何选择与保存(9)

  高尔夫球具之如何清洗高尔夫球

  所有高尔夫球手都会遇到一件很普通的事情:怎样才能好的清洗高尔夫球呢?虽然你可以用一个脏球打一场比赛,但是(在其他条件都一样的情况下)和干净球比起来,脏球产生的旋转少,飞行距离也短。

  所以,聪明的高尔夫球手都会花时间来洗球,无论是用球场上的高尔夫球清洗机还是在家里都会清洗比赛中将用到的球。

  第一步

  首先,用当地球场提供的清洗机尽可能清洗更多的球。这会去掉球上很多的污垢,如果这些污垢变干,你在家里清洗起来会更加麻烦。

  第二步

  水桶里装满温水,中间过程中倒入洗碗精。要加入足够多的洗碗精,这样泡沫就不会溢出水桶。

  第三步

  把球放进水桶里浸泡,浸泡时间不超过5分钟。5分钟已经是够长的时间了,可以泡散球面上坚硬的污垢和砂子。放进水桶里的球不应超过水桶的水位。

  第四步

  每次只拿一个球,用牙刷轻轻的擦洗球上剩余的污垢。要用软毛牙刷以免伤害到球面。

  第五步

  用温水把球漂洗干净,然后用毛巾擦干。照此方法处理水桶里的每个脏球,同时检查每个球面上的沟痕或者损伤,你要考虑是否停止在竞争性比赛中用到它。

高尔夫球具 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