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技巧 五个方法助你根治从外侧下杆(2)

  有一个方法可以让你做到保持头部稳定,那就是在下杆时告诉自己头部向后,而不是心里想着头部不要向前。试一试这个方法,一定可以帮到你。

  持续练习这五个方法一定可以让你改善从外侧下杆的错误,从而做到从内侧下杆打出直球或者小左曲球。

  女性打高尔夫的八大好处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打高尔夫,这不仅仅是因为高尔夫是四大绅士运动之一,那么,你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女性选择加入这项“绅士”运动呢?

  优美的场地环境能舒缓你的心情,让你释放自己的压力,适中的运动量,能让你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更加健康。这项运动是和散步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在一个18个洞的球场里,你走路的距离会达到6-8公里;挥杆的动作有助于你身体的伸展;此外,美丽的球场更会使你心情舒畅。

  许多女同胞在打高尔夫以后都会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因为高尔夫实在有太多好处了!下面小编就跟你一起分享高尔夫这项身心双益的运动项目带给我们的各种benefit。

  一、提高运动积极性

  好些超级不爱运动的女生也会选择打高尔夫,体力差没关系,高尔夫的运动量不是很大,非常适合你哦,打网球、羽毛球等基本不能超过30分钟就属于趴在地上的状态;想用慢跑提高耐力,又觉得太枯燥了,坚持不下来,而且怕跑成金刚小腿。但她们在接触高尔夫以后,不知不觉运动积极性就提高了,开始做瑜珈,跳有氧操。总体感觉就是让身体细胞活动起来了。

  二、美化身体线条

  高尔夫的技巧在于姿势,背要挺,屁股要翘一点,送球出去的时候重心转移而顶胯,能很好的梳理身体线条。而且不会靠骤然提高心跳速率,弄成肌肉型。

  三、美容

  高尔夫球场都是在开阔的草地,空气真是闻起来都觉得干净。第一天到练习场的时候,呼吸到草上露水的味道,觉得肺都变清爽了,这难道不是好的美容品嘛!

  四、结交朋友

  很多人在练习场成了球友,相约一起下场,甚至出游。

  五、和谐情侣关系

  试想,如果你和你的伴侣都喜欢打高尔夫,那你们就有了非常好的共同话题了,经常一起到练习场切磋,一起下场PK,爱情生活会非常美满哟!

  六、培养高尚情操

  打高球很讲究礼仪,在球场上有许多规矩,如别人发球不要讲话,穿着不能随便,球场上要注意互相礼让,要注意遵守球场规则等,这些都是高尚品质的体现。

  七、与不良爱好分手

  许多高球朋友都有这个体会,打高球后都不太会受其它不良爱好的影响,因为有空就想去练习场打几筐球,调整一下动作,为打好下一场球作准备,打完球累就想休息,不会去想一些没用的东西。

  八、可独自行动

  许多球类都要有两人以上才能打,但高球一个人就行,自己有空想走就走,不需人陪,自由自在,这对那些想一个人独自冷净一下的人来说是好的方法。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彻底根治从外侧下杆的五个方法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想要纠正外侧下杆,大家就要多练习这些技巧哦,女性坚持打高尔夫的好处有很多,希望大家能多了解一些关于高尔夫运动的内容,坚持打高球。

女性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下杆技巧 高尔夫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