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场的分类介绍(2)

  丘陵球场

  丘陵地形是比较适合建设高尔夫球场的地形,如果原始地形坡度较缓,起伏适度,则是非常理想的高尔夫球场选址。如中国的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便是典型的丘陵球场。

  海滨球场

  海滨球场是建海边,以大海为主要景观的球场。实际上,与海滨球场类似的还有河滨球场、湖滨球场等。

  沙漠球场

  沙漠球场建在干旱沙漠、戈壁上的高尔夫球场,美国西部的一些球场就是这种干旱地带上建成的沙漠球场,这类球场给人以强烈的绿色与荒漠的对比,具有独特的球场景观。

  平地球场

  平地球场就是地处平原地区的球场、尽管球场可以做的有起有伏,但缺乏大的背景景观。

  打高尔夫球有什么好处

  1、儿童可提高记忆力

  打高尔夫不仅限于成人,孩子们也可以打高尔夫,如今很多家长会在周末休息的时候带着孩子一起去高尔夫球场练球,培养孩子的运动能力。儿童打高尔夫的好处有很多哦!小朋友们在球场上让大脑充分有氧呼吸,对提高记忆力很有帮助。同时,高尔夫球场是一块相对优雅高端的运动场,家长们不会担心孩子在球场上交到不好的朋友。

  2、中年男性可更加愉悦

  高尔夫作为一种比较平缓、优雅的健身运动,非常适合中年男性。这是为什么呢?如果男性朋友长期坚持打高尔夫球,那么就会发现腰、背及手臂部位更加灵活,身体更加舒适,这是因为打高尔夫可以使身体内释放出一种使人产生愉悦感的内啡肽物质,作用非常好。在高尔夫运动中还是要把握好度。感到非常疲惫的时候,就要马上停止,切不可逞强。

  3、女性可瘦身塑形

  除了儿童和男性朋友,女士也可以打高尔夫哦!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高尔夫运动可以瘦身减肥,锻炼身体,有重新塑造体形的作用,这一点对于体形较胖的初学者来说效果尤为明显。分析高尔夫球动作,可以发现,高尔夫击球动作是全身的整体运动,它通过腰部发力带动上肢将球击出,是一套集协调、力量、爆发力的完整动作。经常练习,不但可以增加腰腹部的力量,增加腰肌和腹肌,还能消除赘肉。

  运动中要用到上肢的力量,对胸肌及上肢各部位肌肉也会达到锻炼的效果。有些上了年纪的练习者腰不好,伏案久了轻易弯腰驼背,练习高尔夫还可以滋养腰椎,防止腰椎间盘突出。

  4、商务人士可培养信心

  对于商务缠身的老板们来说,打高尔夫不但锻炼身体,还可以培养自信心,激励自己勇于克服困难。

  结语:高尔夫已经不只是贵族的运动,在中国高尔夫已经流行起来,随着我们对高尔夫技术的掌握,水平的提高,对高尔夫球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希望小编今天介绍的球场能让大家满意,有机会可以去看看哦。

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场分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