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挥杆教学视频 本霍根挥杆教学

  对于任何一个关注高尔夫运动的人来说,相信都认识这位球员——本-霍根,他在高尔夫界是位传说,他的挥杆技术更是精湛,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下本-霍根的高尔夫挥杆五大法则吧。

  本-霍根的高尔夫挥杆五大法则

  本霍根的挥杆是非常经典了,很多人都学习他的挥杆技巧,本霍根认为挥杆中的每一步都是要注意的,每个姿势动作都非常的重要。

  1957年,本-霍根完成了《关于现代高尔夫基本原理的五堂课》的编写并出版。在这本书中,他阐述了自己对于恰当的高尔夫挥杆基本要素的理解,并且简明扼要的向读者解释了握杆姿势,准备击球姿势,上杆的姿势,下杆的姿势以及整个挥杆的过程。许多当代的高尔夫教练都把它当作是现代高尔夫运动的开创性著作。

  击球准备

  霍根在书中从各个方面对握杆姿势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解说。甚至解释了每个手指摆放位置的重要性。他的基本法则之一便是握杆姿势表明了球员对球杆的掌控,任何一点差异都可以反映在后挥杆的错误上。

  关于准备击球的姿势,他在书中也详细的说明了对站姿的要求,我们先要将两脚分开和肩一样宽,同时,要保持后脚跟和目标线保持垂直,前脚再轻轻的点地,我们还要将身体稍微向前倾,以此来确保合适的稳定性和臀部转动。

  上杆的准备姿势

  为了帮助读者更好地明白挥杆程度,霍根在高尔夫球员的身体周围摆放了镜子,按照顺序分别从手,胳膊,肩膀和臀部这四部分描述了上挥杆的姿势,并顺势说明了肩膀和臀部的之间紧张感是为了给下一步的下杆姿势积攒必要的力量。他说挥杆前的身体轻微摇摆并不是为了放松身体的紧张感,而是相当于在思想上为之后的下杆做准备。

  下杆的姿势

  霍根认为下杆姿势中重要的是臀部初始的放松状态。其他上半身的调整,包括胳膊和手都是以臀部为基准的。他强调滞后放松手和手腕的重要性,也就是今天所说的延迟释放。

  总结

  霍根在书中后一章为身体各个部分的挥杆姿势做了总结。他强调胳膊在下一次身体动作发生前应该保持紧贴身体,霍根还坚信,球员可以通过击球大力度确保更加反复有力的挥杆。

  价值体现

  教练员发现他的很多种方法,不但使用于现在高尔夫球训练的各个方面,以至在以后的五六十年来都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他所强调的握杆的重要性,对挥杆的介绍以及下杆姿势动作的一致性在现在有很高的借鉴和学习价值。同时,它们也说明了当今高尔夫球员的普遍问题:握球杆过紧,手超过额头的上杆,过早的释放。

  限制因素

  其他的教练员指出了应用霍根教程应谨记的重要事项。第一,霍根可能是打高尔夫球时间较长的球员之一,因此他可能过分依赖于技术,而这些对于新的球员来说是不用容易掌握的。拿过早的放松臀部来说,如果新手球员没有摆出霍根所说的运动员式停杆的姿势,那其他的步骤就都不标准了。第二,按照新世纪的标准,他的体格相对来说不算太大;并且,随着这些年挥杆姿势和高尔夫设备的改变更新,他当时专业的推荐可能对今天来说已经过时了。

本霍根 本霍根挥杆 高尔夫挥杆教学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