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用品有哪些 高尔夫用品应如何挑选(12)

  高尔夫用品的重要性

  打高尔夫之前选择一个好的高尔夫球包是很重要的,因为高尔夫球包负责装你在高尔夫时用的所有东西,所以如何包的质量不好就会导致中途损坏影响你打高尔夫。你对高尔夫球包了解多少呢?

  球包是球杆袋、球具袋的俗称,用来装载打高尔夫球所需要的一切东西:主要是球杆、球和球座,以及旧手套、毛巾、雨具、个人卫生用品和饮料小食。

  球包一般呈圆筒形状,按直径可以分为三种:全套球杆球包(直径19-21cm),准半套球杆球包(直径18cm左右),半套球杆球包(直径15-17cm)。

  此外也可分为男用、女用和儿童用球包。儿童球包适合6-14岁儿童使用,一般可放5-6支球杆已够用,即5号、7号和9号铁杆,3号木杆,一支推杆,有时还加一支沙坑杆。

  球包的面料有皮制的,也有尼龙制的。过去曾有用鲸鱼阴茎皮制的球包,自然价格不菲。目前用真皮当面料的球包产品已较少,混合面料或尼龙制的球包较多,后者实用价平,质量好的也很耐用。

  选购球包要特别留意检查暗扣、铆钉和拉链(好是黄铜制的)是否牢靠结实,整个球包立在地上的平衡性如何。

  球包新知

  球包是高尔夫装备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显示球手的个人品位和打球风格,有时别人只要看一眼你的球包,就能判断出你是一个高球发烧友,还是一个球场客串者。所以,扮靓你的球包刻不容缓。

  通常,直立式球包(Stand bags)在球包王国里占统治地位,它比带支架的球包更为广大球友青睐。

  此外,还有一些为球手量身定做的特殊的球包,包括有足够存储空间和保护功能的特大型球包,带有支架和轱辘的球包,为旅游打球者专用的旅行球包等。它们除了为你带来便利还对球杆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高尔夫球具演变到今日已成为一种高消费,因而对球杆的爱惜和保护程度是不言而喻。The Caddyrack Ultimate Organizer,及Grip-Lok Lite-Lok,是能大化保护球杆的新型系统。、

  Caddyrack设有15个单独的球杆插槽;而Lite-Lok至上到下都是圆柱形状,即使球包整个被倒立起来,里面的东西也安然无恙。

  肩背式球包

  要诀:选择球包,必须考虑到是经常还是偶尔在球场上步行,对于热衷于自己背包走路的球手们来说,应选择轻巧型球包(容量在7磅以下)。

  而对于用惯球车的球手来说,则好是用容量大且能很好保护球杆的球包。至于介于二者之间的球手,好是选择一个兼有前面两款特点的球包。

  如果你喜欢用球包车的话,OGLO生产的Boss Hogg值得您考虑。Hogg底部坚固耐用,有填充式的挂带,能承受高达几百公斤的容量,以及该公司独特的Woode结构顶部。

  众所周知,PING是生产球杆的厂家,而它生产的球包也广受好评,K56就是其中的代表。K56非常适合爱步行的球手,其重量只有4.1磅。

  K56不仅如同一瓶水的那般轻,还具有良好的弹性和足够的容量空间(5个插槽)。整个球包面料用聚丙烯制成,其防水功能良好,有了它,你肯定不会介意在雨中打球。同时,该面料也能防紫外线,就算使用了多年,也能保持面貌如新。

  The Afficionado ll,由旅行式球包之王Club Glove生产,设有可抽取式口袋,因此能从轻小型转化成适当的大型球包。

  可撕扯的粘贴装置,可供球手方便地挂上或取下9个袖珍袋,其中包括装太阳眼镜、手提电话、饮料袋子,以及一个漂亮的隔热食品袋。与背包同长度的支架,耐用的脚踏,双层结构的背包带也都一应俱全,让你耳目一新。

  The Trav-A-Lite Outfitter,既适合肩背也适合旅行,坚硬的外壳,直线型滑轮,小物品口袋,使得您能直接从停机坪走到发球台。

高尔夫球包 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