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的好处 经常做这件事皮肤会变得更好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跑步的习惯,如果能够坚持跑步能够为身体带来很多好处,它能够提高人们记忆力,还可以帮助人们预防多种疾病。人们在跑步的时候有一些禁忌,大家需要特别的注意一下,跑步之后吃什么食物比较好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跑步的好处

  1.保持好的身材

  每周3次的跑步,女人就可以对抗长胖的风险。即便饮食不刻意控制,也不会长出难看的小肚腩。

每周3次的跑步,女人就可以对抗长胖的风险

  2.记忆力更好

  经常跑步的人身体会更好,跑步能够促进心脑血管健康,会血管更具有弹性,此时血液循环也更加通畅。要知道喜欢运动的人,每立方毫米血液中的红血球比一般人多100~150万个,血液循环也会比一般人高出2倍。长时间的运动会让大脑更能活动自如,思维更加敏捷。

  3.皮肤更好

  女性朋友在平时可以坚持运动,坚持锻炼身体能够帮助人们有效的抵御肌肤老化,长时间的运动会让人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年轻,甚至年轻十岁。身体在运动的时候能够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改善肌肤的新陈代谢,对皮肤非常好。

  人们在运动的时候都会有汗液流出,汗液能够帮助人体带出很多毛孔内的污垢。多数人会出现毛孔和痘痘问题,主要是因为这些污垢堆积造成的。身体中的这些污垢清除之后,相对应的皮肤问题自然就会改善甚至消失,皮肤会变得更好。

  4.减少乳腺癌和其它癌症的发病率

  对于女性来说,减少乳腺癌和其它癌症的发病率与参加运动的数量和强度有很大关系,定期参加锻炼包括跑步锻炼,特别是进行每周4小时以上跑步等运动的女性,比那些常年在单位与家中久坐的女性发病率要低37%。

  5.保持骨骼健康

  现代医学证实,人体在30岁后骨密度会以每年0.75%-1%的幅度减少,而跑步等利用自体负荷的运动是强健骨骼的有效方式。

人体在30岁后骨密度会以每年0.75%-1%的幅度减少

  6.远离高血压和糖尿病

  经常跑步可以降低静息时候的血压,并预防和治疗糖尿病。一般来说,积极运动的女性比缺乏运动的女性患心血管病的概率要低54%。

  跑步的禁忌

  1、在大雾中跑步

  雾中含有许多有害物质,如酸、碱、盐、胺、苯、酶等,同时还粘带有一些灰尘、病原微生物及寄生虫卵,人在雾中跑步,容易引起鼻炎、喉炎、气管炎等一些过敏性疾病。而且由于雾中氧气稀薄,会导致机体供氧不足,因而出现胸闷,乏力等不良反应。此外早晨跑步不宜过早,因为过早外出跑步,夜间空气中的许多有害物质尚未散去,吸入这些有害物质会对身体健康不利。

跑步后吃什么 跑步的好处 跑步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