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健康菜谱:香酥饼的做法(中)

  饼的做法非常丰富多样,饼是面食的一种,适当的食用能够非常有效的保护我们的肠胃健康,而且非常容易消化吸收。那么日常生活中香酥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酥饼的做法

  材料

  黑芝麻1杯,糖3/4杯,花生酱1/2 杯。

  水油面团面粉2杯,猪油 大勺(TBSP),水 适量。

  油面团面粉1杯,猪油3/4杯。

  做法

  馅料

  1、首先我们要将黑芝麻清洗干净,要将里面的沙子瓢去,然后用中火将芝麻炒香,备用。

  2、在捣臼里将芝麻碾成芝麻粉,也可用食品搅拌机将芝麻搅成粉。

  3、在芝麻粉里加上糖和花生酱,搅拌均匀。

  酥饼

  1、我们要将将水油面的料混合,接着加入适量的水,将其揉成比较软的面团,让面团醒15-20分钟。

  2、将油面的料混合,揉成油面团。

  3、水油面团擀平,将油面团包在中间。

  4、将面团擀成厚约3毫米的长方形面皮,折两折。

  5、然后我们要重复第4步三次,后我们就可以将其擀成2-3毫米厚的长方形面皮,备用即可。

  6、将面皮从长边卷起,切成10等份。

  7、取一小面团,在两手之间轻轻搓成球壮,放在按板上按扁,擀成中间厚,旁边薄的面皮放入2小勺馅料,包起收口.收口不能象包包子那样,要象包汤团那样用虎口将口捏紧。

  8、将饼轻轻按扁,两面刷上一层水,粘上白芝麻,然后用手轻轻将芝麻拍紧。

  9、锅里放少量油(素油没了,只好放猪油),将芝麻饼两面煎黄。

  10、将饼取出,放350F烤箱烤10分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菜谱 饼的做法 香酥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