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健康菜谱:酱牛肉的做法(中)

  牛肉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经常吃牛肉是非常好的,而且牛肉吃起来也非常的美味,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酱牛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酱牛肉的做法

  材料

  牛前腿键子肉1500克、葱50克、姜30克。

  盐15克、糖10克、料酒30克、酱油30克。

  五香粉15克、香叶4片、花椒5克。

  丁香2克、小茴香3克、陈皮4克。

  甘草5克、桂皮5克、八角6瓣、清水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牛肉清洗干净,紧接着沿筋络纹路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然后放在盘中备用即可。

  2、取干净纱布一块,将丁香、花椒、八角、陈皮、小茴香、桂皮、香叶、甘草包在其中制成香料包备用。

  3、葱切大点的段、姜拍破备用。

  4、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等到水烧到80度的时候将牛肉加入锅中,煮开了之后,继续煮1分钟左右即可。

  5、将牛肉从开水锅中捞出后放入凉水中备用。

  6、锅中再做清水,开锅后下入香料包、糖、葱、姜、酱油和五香粉。

  7、重新开锅之后入牛肉大火做开。

  8、然后在将火转为小火,将牛肉烧熟了之后,就可以将料包取出,然后关火即可。

  9、将牛肉和剩余的肉汤一起倒入容器中放至完全凉透。

  10、将牛肉取出切成薄片即可食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菜谱 牛肉的做法 酱牛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