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6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鸽子汤的做法

  鸽子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鸽子,有着非常好的滋补养生的作用,有利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生活中鸽子汤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鸽子汤的做法

  材料

  鸽肉,红枣,枸杞。

  龙眼干,北芪。

  党参,银耳,盐。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整只鸽子清洗干净,将其内脏去除,然后我们还要将各种药材浸泡好。

  2、鸽肉剁碎,和所有药材一起放入炖盅,加盐。

  3、高压锅放水,放一块布在锅底,再放入炖盅。

  4、然后将火转为大火进行炖烧,直到将烧开,然后再将大火转为小火,将其炖30分钟即可。

  鸽子汤

  材料

  乳鸽1只、葱1段、大枣10颗、姜3片。

  枸杞20颗、盐1小勺、香油1/2小勺。

  做法

  1、鸽子处理干净,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烧开一壶水,将鸽子汆烫下并清洗。

  2、处理好的鸽肉放进锅里,放入切好的葱段、姜片,加入大半锅水开火。

  3、红枣和枸杞用清水浸泡。

  4、等到锅中的水烧开了之后,就可以用大勺子把浮沫打出,然后将准备好的大枣放入,转小火慢慢炖煮2小时。

  5、2小时后,鸽肉基本炖好,将泡好的枸杞放入锅中,加入1小勺盐和几滴香油,接着炖煮15分钟。

  6、15分钟后即可关火喝汤吃肉。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 鸽子汤的做法 鸽子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