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减肥 学会这些轻松变瘦子(2)

  综观各式减重法,可分为三类,第一类为“贵族型减重”:花下大把银子,立定减重心愿,寻求美容中心的服务。第二类为“贫民型减重”:不断找寻节食减重秘方,哪里有减重食谱,不惜千里跋涉一定要弄到手试试。第三类为“健康型减重”:各大医院所开立的减重班,兼顾有效及健康,将学理与实际结合,让您也能当个减重专家。

  减肥常识七

  正确的减重速度每星期约一公斤,若以此速度减重三个月可减十二公斤,是不是很令人心动!不过请别忘了持之以恒才是永久之道。您已经准备好迎接美丽的夏日阳光了吗?或是您已决定要加入减重的行列?请张大眼睛慎选减重方法,减了体重可不要失去健康记住一天的热量控制要1000卡-1500卡的热量避免掉超低热量节食:(800大卡之内)时间长会导致低血压、怕冷、皮肤干、便秘、情绪不稳等。

  减肥常识八

  当停止减肥后,如果不在控制饮食,过多摄入的热量会很快转变为脂肪而积累,迅速填补脂肪损失的空间,使体重反弹。还有,减肥者的心理疃也起到很大作用。有些人认为自己在节食期间吃了很多苦,一旦取的一点成绩就从此放松要求,大吃大喝,体重迅速上升,结果体重反复增减,破坏了机体原有的平衡,更容易发胖。

  四种减肥食物必须知道

  1、牛油果

  话说牛油果近在水果圈可是人气爆棚!说起它的营养实在太多:它含有丰富健康脂肪、油酸、叶酸、B6,还有多种矿质元素。它可以促进脂肪代谢,有饱腹感;含钾利尿,帮助排泄多余水分和老废物质,关键的是还有抗老化功效。

  2、苹果

  苹果的营养价值同样非常之丰富止泻、通便、抗衰老等等以至于才有了那句一日一苹果,可以让你远离医生。1个不大不小的苹果只含60~100千卡热量,不含脂肪也不含钠,对于正在减肥中的MM来说,是再好也没有的食物了。当然吃苹果也要吃对时间哦。饭前吃可以曾加饱腹感,而饭后一个半小时吃会促进肠胃的消化会更好的发挥它的减肥功效!

  3、西瓜

  西瓜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水果之一,西瓜有很高的含水量,并且汁多味甜,可以瞬间满足的你的饥饿感。不仅如此,它还具有治疗便秘、皮肤病和肌肉酸痛的药效!如果条件允许你至少每天要吃上一次,一定会降低你的脂肪堆积,增加你的健康脂肪。

  4、梨

  冬天干燥的气候,正是吃梨的好季节。它滋阴润燥和清热解毒的功效一定是你冬季家里必备的水果!美国食物养生学会专家认为梨是一种低热量高养分的水果,一个中等大小的梨只要100卡的热量且富含维C。少量纤维易使人发生饱腹感,从而控制饭量,增加脂肪的摄入;另外纤维可协助肠胃增加对脂肪的吸收,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结语:通过上文的阅读相信大家对健身减肥有了更多的了解,在这小编提醒大家减肥讲究科学合理,不能过度的以减轻体重为标准,轻易的听信传言胡乱减肥,必须要制定合理的健身减肥计划和减肥食谱

健身减肥 减肥的最好方法 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