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常识 这些健身冷知识你知道吗

  大家都喜欢健身锻炼,正确的锻炼能让我们拥有强壮的身体,但是错误的健身方法是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损伤的哦!想要避免运动损伤,我们就应该多了解健身常识,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健身中你所不知道的冷知识。如今很多人都喜欢晚上跑步,那么晚上跑步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那些健身中你所不知道的冷知识

  健身是需要严谨的科学指导的,有计划正确的健身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好处,如果只是一个劲的埋头瞎练,只会事倍功半,收效甚微。运动之前,先补充一些冷知识让自己的健身道路提升一个台阶。

  跑步

  1.90%的马拉松跑者小腿都很细,所以女士们不用担心跑步会让小腿变粗。

  2.在跑步机上跑步,用手扶着跑会直接导致你少消耗20%的热量。累死累活还少消耗热量,不值。

  吃

  1.断食12小时,你的基础代谢水平将会降低40%。靠节食减肥,不仅越来越难,相当于做无用功,有可能还会反弹。

  2.快餐商家不会好心告诉你一份套餐里有多少热量,所以在选择的时候需要健康饮食。 

  热量

  3.当你增加一公斤肌肉后,肌肉它每天会帮助你多消耗110大卡的热量。

  4消耗一磅脂肪,需要3500大卡的热量,因为一磅脂肪等于3500大卡的热量。

  信念

  1.健身需要我们坚持不懈,80%的人在开始健身后,很容易就会放弃,他们会找各种借口放弃锻炼,只有不到20%的能坚持下来。放弃的会继续胖下去,坚持下来的能拥有健康身材。你属于哪种呢?

健身常识 晚上跑步 跑步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