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车什么牌子好 山地车骑行注意事项

  提起山地车,大家都是并不陌生的,那么你认为自己真正的了解山地车吗?比如哪种牌子的山地车比较好,骑行注意事项,还有构造,以及骑行的好处等等,下面小编就来全方位的为你诠释一下山地车的详细解释。

  目录

  1、山地车什么牌子好 2、山地车骑行注意事项

  3、骑山地车的好处 4、山地车的骑行技巧

  5、山地车的骑行装备有哪些 6、山地车的构造是什么

  7、山地车和普通单车的区别 8、山地车如何选购

  山地车什么牌子好

  随着山地车在中国市场的日趋成熟,国内越来越多的民用车品牌转型生产山地车,此外,每年也有多达数十个的新兴品牌兴起,每年也有数十个退出市场。目前国内品牌多达上百个,还不计国外品牌在内,如此众多的品牌做为一个不懂车的消费者如何去选购呢?

  1.Specialized

  堪称自行车界BMW。它的公路、山地系列做得尤其精湛。环法比赛用车。(闪电自行车)

  2.TIME

  法国自行车生产商。它的公路的车架系统、自锁系统的设计是世界一流水平。

  3.Colnago

  意大利公路自行车厂家。C40是该厂的顶级型号,环意赛,世锦赛用车。(克纳哥,梅花标志)

  4.BMC

  瑞士自行车生产商。主要产品是山地车、公路车、计时赛用车。BMC与Easton合作开发的纳米碳纤管材是闻名于自行车界的独特设计。

  5.Trek

  美国品牌,赞助的Discover Channel车队曾连续七次赢得环法桂冠。

  6.Schwinn

  美国知名品牌。旗下有以舒适著称的Sierra,质量上乘的Frontier等。(施文)

  7.Huffy

  美国山地车知名品牌之一,他们生产的山地车舒适简单又坚固耐用。

  8.Marin

  以山地车见长。

  9.Mongoose

  美国的超级极限自行车品牌,中国BMX自行车国家队的赞助商

  10.Cannondale

  美国品牌,素以单臂著称,俗称“左撇子”,见2008奥运会山地视频。

山地自行车 山地车 山地车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