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屎咖啡 全世界昂贵的咖啡之一

  随着生活水平的越来越提高,人们在空闲时间都会选择泡一杯咖啡喝,三五好友一边聊天,一遍喝喝咖啡,但是很少有朋友真正的了解咖啡里面的知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猫屎咖啡的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哦。

  目录

  1、猫屎咖啡的来历 2、猫屎咖啡煮法

  3、猫屎咖啡主要特点 4、喝猫屎咖啡的好处

  5、猫屎咖啡口感 6、影响猫屎咖啡味道的因素

  7、什么时候不宜喝猫屎咖啡 8、哪些人不宜喝猫屎咖啡

  猫屎咖啡的来历

  麝香猫咖啡(猫屎咖啡),产于印度尼西亚。

  是世界上贵的咖啡之一,每磅的价格高达几百美元,它是由麝香猫的粪便中提取出来后加工完成,麝香猫吃下成熟的咖啡果实,经过消化系统排出体外后,由于经过胃的发酵,产出的咖啡别有一番滋味,成为国际市场上的抢手货。

  简介

  猫屎咖啡,产于印尼。18 世纪初,荷兰人在印尼殖民地苏门答腊和爪哇岛一带建立了咖啡种植园,并且禁止当地人采撷和食用自己种植的咖啡果子。

  居住在印尼的当地人也是在不经意之间发现麝香猫喜欢吃这些咖啡果子的,而且还会在大便的时候把这些果子原封不动的排出来。

  麝香猫只会挑熟甜的咖啡豆食用,这本身就是一种自然筛选,其次,当地人发现这些豆子经过猫咪胃的发酵,产出的咖啡比普通的更好喝了。

  香醇可口的猫屎咖啡渐渐声名远扬,成为国际市场上的抢手货。

  人工圈养

  麝香猫是一种夜行性动物,栖息于丛林地带,食量很小,野生麝香猫产出的咖啡豆非常稀有,只有人工养殖才能获得更多的猫屎咖啡。

  有一些不良商人会把小动物关在笼子里,迫使他们不停的吃东西,它们长时间在这样的环境下就会崩溃,相互的残杀,一个个死去。

  假货太多

  市场上 80% 的猫屎咖啡都是假的,诸多咖啡公司会给普通咖啡贴上“猫屎”的标签来抛高价格。即时是来自真正的猫屎,也基本是工业化生产的产物,原生态几乎不可能。

  品质

  人为喂食麝香猫的咖啡豆没有经过任何筛选,不是品质优异的豆子!

  带动不良之风

  猫屎咖啡带动了一股不良的风气,大象屎咖啡,松鼠屎咖啡,鸟屎咖啡都出来了,手段一样的残忍。

喝猫屎咖啡的好处 猫屎咖啡 猫屎咖啡的煮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