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敷多久好

  很多人认为面膜是敷的时间越久越好,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观念,敷面膜一般只需要敷十五到二十分钟即可,因为面膜敷的时间过长,面膜的水分会减少,或者直接干掉,之后会吸收脸上的水分,起到反作用,使皮肤干燥。

皮肤营养过剩从而引起脂肪粒的生成

  有的人会说面膜敷了很长时间依然有很多精华,不会吸收皮肤的水分,但是要注意皮肤吸收了大量的精华液,会引起皮肤营养过剩,从而引起脂肪粒的生成。而且皮肤的吸收能力有限,敷的时间再长,皮肤也吸收不了。

  面膜敷的时间也跟面膜的类型有关,比如一些超速型的面膜,只需要敷上三分钟即可。还有一些免洗的睡眠面膜,一般只需在清晨的时候将它洗净即可,在脸上的停留时间比较长。这种面膜需注意不宜涂抹太厚,涂薄薄的一层即可。

皮肤干燥选择补水的面膜

  不仅敷面膜的时间要注意,敷面膜的类别也要注意,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选择合适的面膜,比如皮肤干燥选择补水的面膜,长痘选择祛痘的面膜,脸上有细纹的可以选择一些除皱紧致肌肤的面膜,晒伤选择修复的面膜,皮肤黑的人可以美白面膜等。

  面膜敷的次数也要注意,一天多敷一张面膜,一周敷面膜的次数不宜超过四次,可以隔一天敷一张面膜,既补充脸上水分,也起到美容的作用。

面膜敷多久好 面膜敷多长时间好 面膜需要敷多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