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的方法 这样做防晒效果特别好

  防晒是一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我们的皮肤是很脆弱的,如果不好好的保护,很容易患上一些皮肤疾病。防晒的方法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经常会出现一些防晒的误区,其实吃一些食物也有防晒的效果,想了解的话就请看下面的文章吧!

  防晒的方法

防晒的方法

  1、每个人的防晒工作其实是有区别的,因为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环境下,使用的防晒方法有区别。比如说在室内的时候可以选择防晒系数低的防晒霜,而在室外的时候要用高系数的防晒霜,还要戴上帽子。

  2、假如不是日常的生活环境,而是去海边玩,那么一定要使用具有防水效果的防晒霜。否则防晒霜会溶化在水里,效果就很差了。记得在户外的时候要每隔两个小时就补一次防晒霜,因为我们的汗水也会把防晒霜给冲走。

  3、SPF指数就是防晒霜的防晒时间,指数越大的,防晒效果就越好。但是当你多数时间都在室内的话,就没有必要去使用太高系数的。因为高系数的防晒霜多数更为厚重,长期涂抹会让皮肤不透气,只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指数就可以了。

  4、防晒化妆碾在暴晒部位涂抹数小时后,出于汗水的稀释等原因,其防晒效果会逐渐减弱,所以应及时洗占并重新涂抹,以保防晒效果的延续。

  5、防晒化妆品只可减轻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程皮,所以在夏季每天上午l0:00至下午14:00太阳光中紫外线的辐射强度大时,还是应该避免或减少外出。不得已要外出时,除了在皮肤上涂抹适当厚度的防晒化妆品外,还可凭借遮阳伞、太阳帽等工具辅助防晒。

  6、油性皮肤者不宜再使用W/O型防晒化妆品,可选用防晒粉底。

  7、一年四季均应使用防晒化妆品,即使多云、阴天或在室内时也不应中断使用,因为紫外线强度测量仪测定显示,上述情形下仍有较强能量的紫外线辐射,尤其是UVA对玻璃、衣物、水和人体都具有很强的穿透力。

  8、为达到美白祛斑、防老除皱等目的而施行E光冰点技术后,应注意使用高品质的防晒化妆品。

  9、防晒化妆品中的化学防晒剂可能会引起一些不良反应,如导致皮肤过敏,产生瘙痒、红肿等症状,所以使用前好做皮肤斑贴试验。

  10、油性皮肤及敏感皮肤宜选用以物理性防晒剂为主的防晒化妆品,可减少皮肤因涂抹防晒化妆舱而引起的不良反应。一旦皮肤出现不适现象,应及时彻底清洗并停用此种防晒化妆品,必要时需就诊治疗。

  防晒吃什么

  苹果

苹果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

  苹果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有祛痘作用。

防晒吃什么 防晒的好处 防晒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