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面膜的做法 这样做芦荟面膜更养颜(2)

  芦荟能祛痘吗

  经过科学研究证明,芦荟的主要成分中含有稳定化芦荟凝胶成份:木质素、芦荟酸、皂素、蒽醌、芦荟素、肉桂酸醌、芦荟苷大、芦荟大黄素、异芦荟苷、大黄素、蒽、酚、大黄根酸等。还含有维生素B1.叶酸、维生素B2.维生素C、无机元素、单糖和粘多糖、纤维素、aoldonentose、葡萄糖、L-鼠李糖、苷露糖、术糖等等。

  当中有不少成分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作用,且刺激性少,用后舒适,对皮肤粗糙、面部皱纹、疤痕、雀斑、痤疮等均有一定疗效。因此,芦荟能去痘印。

  此外,轻度的撞伤、挫伤、香港脚、冻伤、皮肤龟裂、疣子等,都可以使用芦荟来治疗,效果不错。

  芦荟的护肤功效

  功效之一、滋润保湿肌肤

  芦荟中的保湿因子是很强大的,我们使用芦荟面膜能很好地锁住肌肤的水分,避免水分的流失,有很好的润肤效果。在制作面膜的时候,可以将黄瓜和芦荟相结合,敷脸十五分钟就能达到紧致肌肤,去除干燥,保湿锁水的效果。

  功效之二、帮助肌肤淡斑美白

  芦荟中有美白因子,它能够快速渗透肌肤,起到淡化黑色素,美白淡斑的效果。在做面膜的时候可以将芦荟汁和珍珠粉结合敷脸,由于珍珠粉的美白效果也不错,两者相结合能增强美白的效果。经常加班熬夜的上班族也可以使用这种美白方式哦。

  功效之三、超强防晒

  芦荟当中富含丰富的有利于皮肤代谢的氨基酸,可以有效阻止阳光中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和氧化,从而起到防晒的效果,对于因日晒所引发的红肿、灼热感等问题,也可以有效阻挡。这就是芦荟的防晒作用。

  功效之四、对抗肌肤衰老

  芦荟中的芦荟粘液有很好的恢复细胞活力的作用,黏液中的蛋白质成分丰富,它能够快速渗透进肌肤。芦荟粘液能唤醒细胞的活力,促进我们面部的肌肉弹性,有延缓衰老、防止皱纹产生的效果。是我们保持年轻的一种保养品。

  功效之五、有效提亮肤色

  芦荟还有着可以提亮肤色的美容效果,美眉们可以将芦荟汁液加入少量的清水稀释,然后用来洗脸,洗过之后的皮肤你会发现非常亮白,有种润肤增光的感觉,肌肤比较暗沉的美眉们可以来试试。

  总结:芦荟不仅在食用方面有很多吃法,我们使用芦荟做一些面部的保养品效果也很好。芦荟粘液能唤醒我们细胞的活力,有延缓衰老、美白抗皱的效果。小编在文中给大家分享了多种芦荟面膜的做法,爱美的女士可以在家尝试一下哦。

芦荟的护肤功效 芦荟能祛痘吗 芦荟面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