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酒 男人吃它护肝又解酒(3)

  怎么样喝酒不会醉

  正所谓“小酒怡神,大酒伤身”,但大多时候,我们因为应酬等等的外在因素,不得不小酒大喝。

  不知不觉,酒精肝来了,胃出血来了,身体变差了,显然,这些都是不会喝酒的表现,那怎样的才是会喝酒呢?

  下面,笔者给大家一些相当实用的喝酒好技巧,告诉你怎样喝酒不容易醉。

  1、酒前三杯蜂蜜——让你喝酒不易醉

  在蜂蜜成分中,含有一些非常好的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的功能就是促进酒精的分解。

  所以,更有利于于身体对酒精的分解排除,建议大家在饭局前自己先自饮三杯蜂蜜水以备无患(喝蜂蜜水更适合有些喝酒会头痛的人群)。

  2、酒前三块肥肉——让你喝酒不易醉

  在你喝酒的前面,你首先要保证你的饭桌前有肥肉,此时你可以吃三块左右的肥肉。

  你的消化道能够优先吸收肥肉中的脂肪,有效减少身体酒精的吸收量,从能够让你的酒量大增,饭局上运筹帷幄。

  3、酒前三碗米饭——让你喝酒不易醉

  俗话说“人是体,饭是钢,吃了才能硬板板”,在喝酒的前面,一定要先吃三碗米饭。

  吃饱了在喝酒,能够让你的酒量大增,这样相信“千杯不醉”不在是个传说。

  4、啤酒白酒不同饮——让你喝酒不易醉

  在酒桌容易醉的情况就是把酒喝杂了,如果酒喝杂了,那么离你醉酒也不远了。

  因为酒喝杂了以后极大的增加了肠道的负压力,从而更容易醉酒。

  5、喝酒慢一点,酒醉少一点,蔬果多一点,酒醉缓一点

  建议在饭局上喝酒慢一点,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的蔬菜水果。

  这样为大肠分解酒精提供时间和提升大肠对酒精的分解能力,有效化解你的醉酒尴尬。

  6、如果确实身体不适,能喝就喝,不能喝就赖,赖不了就找人代

  每个人都会有身体不适的时候,身体不适还逞强,那是拿生命在开玩笑,这是不值得的,如果为了一个饭局而把健康都搭进去是愚蠢的。

  这是你应该说明情况,如还不行就赖,赖不了就找个人来代,卫生间逗三圈再回来,这样就不容易醉酒了。

  结语:有些酒局是男人躲不掉的,那么男人在喝酒前一定要吃点东西,这样喝酒才不容易会醉。今天给大家介绍了关于男人如何解酒,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当然再怎么解酒也没有不喝酒、少喝酒来的强。

吃什么解酒 怎么解酒 解酒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