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运动处方 男人健身处方治“百病”(13)

  治疗男人痔疮的健身运动处方

  运动目的:促进直肠、骨盆、腹腔内的血液循环,降低静脉压,减少淤血,消除便秘,增加肌肉力量。

  运动强度:开始采取小强度,经过一段时间锻炼后,逐渐向中等强度过度,运动时高心率控制在120-140次/min。

  运动种类

  1、仰卧于床上,全身放松,两腿交叉,臀部与大腿用力夹,同时肛门用力上提。

  2、仰卧屈膝于床上,两手放在头下,脚和肩作支撑点,使臀部离床,同时做收肛门动作,放下时还原。

  3、坐在床边或者椅子上,两腿交叉,进行夹腿、收臀,做提肛动作,并同时站起,坐下时还原,肌肉放松。

  4、站位,两腿交叉站立,两手叉腰,做练习时臀,腿用力夹紧,同时做提肛动作,做动作前,动作完成后要放松身体。

  运动时间:每次30-40min,坚持一个月。

  运动频率:每日2-3次。

  注意事项

  1、不食或少食辣椒、酒等刺激性食物。

  2、取得较好效果后,要坚持防止复发。

  3、每次便后,要坚持做10-20次提肛动作。

  4、凡有剧痛的肛门裂、痔核发炎,嵌顿性脱肛伴有急性炎症者,不宜做以上锻炼。

健身运动 健身运动处方 健身运动处方的原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