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男性养生茶 男性秋季喝这些茶好(2)

  6、龙眼茶

  因为龙眼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脂肪和果糖等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份。所以龙眼既可以当成水果食用同时还可入药,可供焙干制罐或加工龙眼膏,是医药上的珍贵补品。龙眼就有滋阴补肾的功效,建议多吃一些龙眼,会有很好的效果。因为龙眼的糖分含量很高,且含有能被人体直接吸收的萄萄糖,体弱贫血,年老体衰,久病体虚者应常吃龙眼。

  7、橄榄养生茶

  由大叶种晒青毛茶、滇橄榄、绞股蓝、杭菊花等组成。具有生津止渴、清咽利喉、健脾胃、降血脂、强身之功效。橄榄养生茶茶汤暗红褐色,入口爽滑,回甘明显,具清香味。

  8、菊花茶

  菊花有野菊花还有杭菊,它们对人体的功效都是大同小异的。对于因为上火引起的目涩、口干、火旺、还有因为湿气、寒气、风寒引起的麻木、四肢酸痛,都可以通过喝菊花茶来治疗。而用眼过度、眼睛疲劳,也是可以通过喝菊花茶来缓解的。秋天喝菊花茶还能够滋润身心,如果长时间喝菊花茶的话,还可以恢复视力。

  男性秋季吃什么

  秋天是滋补身体的好季节,所以在秋季,人们要注意饮食营养,这样能弥补夏季营养的缺乏。那么,男性秋季吃什么食物好呢?

  1、男人秋天可以搓吃些泥鳅,鳝鱼之类的,此类食物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及精氨酸,就有滋阴壮阳的作用。此外,海贝牡蛎之类的也很好的,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能补肾。

  2、常言道:“鹿血壮阳”,男性秋天的时候,可以吃一些鹿血,鹿肾,鸡,以及田鸡一类的食物。

  3、秋天的时候,男性朋友一定少不了蔬果之类的,蔬菜类一定要多吃点番茄,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素,西红柿红素是男性朋友需要的营养物质之一。此类营养物质被男性身体吸收之后,可以保护男性前列腺健康。

  4、秋天的时候,要注意润肺,水果之类的,要多吃甘蔗,秋梨之类,具有非常好的润肺功效。同时要注意少抽烟,防止上火。

  5、锌是男性非常需要的一种元素,秋天的时候,要注意补锌。锌能提高男性精子质量,含锌的物质,如:牡蛎,虾米,螃蟹之类的。

  总结:通过以上的阅读,相信大家对秋季男性养生茶有详细的了解了,喝茶有很多的好处,而不同的茶饮对人的身体也有着不同的好处,所以秋季男性不妨喝一些具有很好养生功效的茶饮来强身健体。

男性健康养生知识 男性秋季吃什么 秋季男性养生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