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初潮 女人初潮后这地方尺寸还会变化吗

  青春期的女孩子都会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来了月经以后还能长高吗?是不是就停止发育了呢?因为现在人普遍身高都不矮,身高对于现代人的生活、工作、各个方面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那么来了月经的女孩还有长高的可能吗?

  其实月经只是标志着女孩子进入成长的另一个阶段,并不会影响到女性是否还长个子的。

  简单的说来,是否来月经与你能长多高,还能长多高是没有什么必然联系的,有些人生长发育较迟可能到了青春期以后才会快速的长高,而有些人刚好相反,较早进入生长发育期,所以到了青春期以后就不怎么长个了,此外,身高还与很多因素有着直接的关系。

  比如说食物与营养方面的影响,人体所需的营养主要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各种纤维素、矿物质等等。

  正常生活中摄入充足的营养素能够决定你的身高,以及你的身体状况。

  运动也是人体发育的重要条件之一,值得一提的并不是所有的运动都有助于长高,而只有像蓝球等增高类运动才有助于身体的协调,使自己快速长高。

  另外,家族遗传、生活习惯、睡眠姿势、睡眠质量、等等都会影响到人的身高发育的。那么现实生活中有哪些方法可以让自己长得高一点呢?

  一、加强营养

  注意均衡的摄入各种营养,可适当的多补充钙质。

  二、坚持体育运动

  研究发现经常运动锻炼的孩子的平均身高要高出4到10厘米。这是因为运动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特别是对于处在青春期的孩子而言,坚持运动是好的增高神器。

  三、注意补充微量元素

  研究认为钙质、锌是影响人身高的为重要的两种元素,如果缺钙人的骨骼就会停止生长,自然也不利于长高了。如果缺锌,则会影响食欲,没有食欲又如何摄入均衡的营养呢?所以为了长高,注意钙质、锌的摄入很重要。可以适当服用相对应的保健品。

  四、多晒太阳

  阳光是极好的东西,特别是对促进体内维生素D的合成具有很大的帮助,赐教对于保证肠胃内的各种微量元素的需求也有一定的帮助,而多爱晒太阳的人,一般都是喜欢运动的人。

  五、保持良好的睡眠时间

  日常一定要让孩子在10点之前就入睡,因为研究发现晚上十点以后,孩子的生长激素分泌特别快,而且持续的时间非常长,所以早睡对于孩子的身高发育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六、保持愉快的心情

  研究发现人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分泌的生长激素也较少,反之如果可以时刻保持好心情的话,那么就可以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从而有利于长高了。

  总之来了月经的女孩子是否能再长高,能长多高与多种因素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亲爱的女孩子们,如果你还觉得自己的身高不够给力的话,那么就从现在开始从以上这六点开始做起吧。

女性初潮 少女月经不调 身高变化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