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好不好 女人上环的利弊分别是什么

  女人体内上环是长期避孕的一种措施,那么女人体内上环好不好呢?女人上环的利弊分别是什么呢?今天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一起来详细的看一看女人体内上环的好不好吧!

  上环好不好

  1、安全

  上环可以有效避孕对女性身体的伤害,更能长期避免安全期避孕的不准确性。

  2、方便

  上环后如要生孩子,可取出环,不影响生育。

  3、高效

  上环效果可靠,避孕成功率更高。

  4、时效长

  上环避孕时效时间很长,金属环放置体内一般可以避孕10-15年。

  5、对身体无害

  上环不抑制排卵,不影响女性内分泌系统,因而避免了一般避孕的不良反应,而且上环对性生活无任何影响,对身体无害。

  上环的副作用有哪些

  上环中的“环”指的是宫内节育器,上环的坏处主要由宫内节育器引起。宫内节育器的材料是不锈钢、塑料、硅胶等,放入子宫后,身体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适应期间,少部分女性上会出现副作用和并发症,但大多数选用宫内节育器避孕的女性无不良反应。

  上环的副作用有

  1、下腹疼痛或腰酸

  上环后,宫内节育器容易引起宫缩,可导致轻微的下腹疼痛或腰酸。

  2、白带增多

  白带增多这是上环的坏处之一。如果使用的是带有尾丝的宫内节育器,可造成成子宫颈分泌物变多。在一段时间后,子宫内膜组织可适应后。若在白带增多的同时,出现全身发热、下腹痛等不适症状时,需要及时就医。

  3、少量出血

  出现的上环副作用主要出现在上环后的3-4天,因为宫内节育器在刺激子宫收缩的同时可擦破子宫颈管内膜而引起出血。若出血不多可不必治疗,一般在一周后可恢复正常。

上环好不好 上环的利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