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湿气重的表现 这里越黑湿气越重

  湿气重一直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而且在女性身体出现的也是比较频繁的,很多的女性在发生湿气重的时候不知道会有哪些症状的发生,这样往往会导致体内湿气的严重化,那么在发生湿气重的时候会有哪些表现大家知道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女性湿气重的表现

  1、黑眼圈、眼袋

  女性在发生湿气重的时候比较明显的一个表现就是黑眼圈的加深,体内湿气一重,这一处便会发黑。这一处就是眼袋,也就是“黑眼圈”。因为湿气重,第一时间就是破坏睡眠,女人为明感,所以黑眼圈也比较明显。

  2、精神颓废

  在发生湿气重的时候也是会出现精神颓废的情况发生的,人的体内湿气一旦过重,首先表现的便是精神和睡眠。湿气重会导致人失眠,或者是精神颓废,一整天都会感觉到浑浑噩噩的,完全提不起精神。

  3、皮肤油腻

  一些体内湿气重的人也是会出现皮肤油腻的情况发生的,从面部我们就可以更好的观察出来,还会长青春痘,严重时还会局部发炎瘙痒,起疹等。

  4、舌苔厚腻

  这是湿病的经典表现,它常在机体还没有表现出突出病态态势时就有所表现。看舌苔以清晨刚起床的为准确。

  5、妇科疾病

  湿气重的女性,会出现小便混浊、大便溏泄、妇女白带过多、阴部瘙痒等症状。这是湿邪伤及人的腰以下的部位。

  6、消化不好

  湿邪困扰脾脏,危害其正常运化效果,会表现出胸闷腹胀、食欲欠佳、饭量降到、不成形等。而因脾虚运化不利而致使“内湿”时,还常有口淡、口黏乏味、口渴却不想饮水、倦怠乏力等气虚、湿困的表现。

  7、身形肥胖

  湿气重时,女人的小肚子会显得肿大,而里面并不是脂肪。而是湿气跟脂肪混在一起,造成的虚胖的症状。这是湿气重,导致消化不良引起的。

冬季如何去湿气 女性湿气重的表现 湿气重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