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喝豆浆的好处 在这个时候喝豆浆好(2)

  起床后:早上起来喝豆浆好不过了,这个时间段人体非常缺乏水分和营养,豆浆可以起到补充水分,提供营养的作用,而且豆浆不油腻,多喝一些反而利于消化吸收。

  下午茶:豆浆里面可以加一些牛奶、红茶,调制成为豆奶茶,下午茶的时段,边喝豆奶茶,边吃一些小甜品,会让你一天心情好起来。

  疲劳时:人在感觉疲劳的时候,可以煮一杯豆浆喝一喝,豆浆里面有优质的大豆蛋白,不愧为植物牛奶,可以迅速补充体力,而且豆浆没有牛奶中的抗生素,不会造成健康隐患。

  不适合喝豆浆的人群

  1、6个月以内的婴儿,由于他们胃肠功能发育还不是太完善,好不喝豆浆。

  2、痛风或是肾功能不全的病人,由于受到蛋白质的需求量限制,所以也不宜大量喝豆浆。

  3、急性胃炎和慢性浅表性胃炎者不宜食用豆制品,以免刺激胃酸分泌过多加重病情,或者引起胃肠胀气。

  4、肾结石患者也不宜食用,因为豆类中的草酸盐可与肾中的钙结合,易形成结石,会加重肾结石的症状。

  5、正在服用抗生素的人群不能喝,豆浆一定不要与红霉素等抗生素一起服用,因为二者会发生化学反应,喝豆浆与服用抗生素的间隔时间好在1个小时以上。

  结语:豆浆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女性喝豆浆是非常好的,可以在早饭的时候,还有身体疲劳的时候喝豆浆,能够促进消化,缓解疲劳,但是喝豆浆的时候要注意以上的一些人群是不能喝豆浆的,生活中要多加防范。

不适合喝豆浆的人群 女人什么时候喝豆浆好 女人喝豆浆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