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的原因 女性精神紧张会引起这个症状

  女性患有痛经是很常见的,大多数的女性都出现过痛经,引起痛经的原因也比较多,多数都是生活中不注意导致的,出现痛经应该怎么缓解?一些朋友喜欢在饮食方面调理,痛经吃什么?患有痛经的女性不能错过哦。

  痛经的原因

  1、原发性

  一般的女性出现痛经都是原发性的,大概是50%,这个是生理方面的。在月经期间出现不适,像是有下腹出现了轻微疼痛,这是比较正常的,每个人来月经的时候都会感觉到不适,只不过症状不同而已。也就是说痛经影响正常的生活才是一种疾病。

一般的女性出现痛经都是原发性的

  2、子宫发育不良

  子宫发育不佳容易合并血液供应异常,造成子宫缺血、缺氧而引起痛经。

  3、身体虚弱

  身体虚弱的朋友在月经期间会有痛经出现,我们要知道腹部的一些肌肉能够支撑我们身体腹腔的一些器官,但是如果这些肌肉发育的不好,支持器官的作用就比较差,由于脏器重量的牵拉,在月经期间就会有疼痛感出现。

  4、精神紧张

  也有一些女性一来月经就会出现脾气烦躁,紧张等等的症状,这个时候她们对疼痛感会比一般人更敏感。只要有一点不适能感觉到明显的疼痛,而且精神越紧张,疼痛感就会越强烈,主要也有心理作用。

  5、子宫内膜异位症

  它与原发性痛经症状极相似。

  如果病人有进行性痛经或内膜异位症家族史(母或姐妹中有患此病者),应早作腹腔镜检查以明确诊断,及早进行保守性手术治疗,以保存生育能力。

如果病人有进行性痛经或内膜异位症家族史(母或姐妹中有患此病者)

  6、激素影响

  月经一般是在卵巢排卵后的两周左右来潮,卵巢排卵以后逐渐产生黄体,黄体能分泌孕激素。孕激素产生过多能使子宫颈强烈收缩,影响子宫里的经血外流。子宫里的经血多了,刺激子宫,会引起子宫强烈耻缩,因此产生疼痛。

  7、子宫颈管狭窄

  主要是月经外流受阻,引起痛经。

  8、子宫内膜以及月经血中前列腺素(PG)含量升高

  前列腺素E2(PGE2)有作用于子宫肌纤维使之收缩引起痛经。痛经患者子宫内膜组织中前列腺素含量正常妇女明显升高。

  9、子宫的过度收缩

  虽然痛经患者子宫收缩压力与正常妇女基本相同(正常者压力约为4.9Kpa),但子宫收缩持续时间较长,且往往不易完全放松,故发生因子宫过度收缩所致的痛经。

痛经吃什么 痛经的原因 缓解痛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