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来月经吃什么好 经期吃这些能延缓痛经(2)

  2、芝麻

  黑芝麻含有丰富的胱氨酸和维生素B和E,可增加皮脂分泌、改善皮肤弹性、保持皮肤细腻,是改善皮肤粗糙的佳食物。

  3、鸽肉

  鸽肉含丰富的血红蛋白,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比猪肉高9.5%,而又比鸡肉更易消化吸收,因此民间有“一鸽九鸡”的说法。

  4、羊肉

  羊肉性热,温中暖身,补虚益气,每500克羊肉能提供6427卡热量,而羊肉中的脂肪含量仅有猪肉的一半。

  5、海参

  海参擅长填益精血,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胆固醇含量几乎为零。女性常食海参不仅能驻颜美容、抗衰老,还可增强机体免疫力。

  6、淡菜

  淡菜蛋白质含量极高,有“海中鸡蛋”的美誉。淡菜含丰富的人体必需脂肪酸,能保养皮肤,降低胆固醇。中医认为淡菜补肝肾、益精血,可治疗各种虚劳之症。

  女性来大姨妈期间吃什么好?大姨妈可是每个女性都会来的,每个月的那几天,女性的身体都会比较的虚弱,如果乱吃东西的话,就会在大姨妈的期间非常的难受,还有可能造成贫血、头疼的情况出现,那么,女性来大姨妈期间吃什么好呢?下面就给大家逐一介绍。

  女性来大姨妈期间吃什么好

  1、食物应该以营养丰富、易消化为主,并且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这样才能让营养得到充分的保障。

  2、温补的食品也是大姨妈期间不可少的东西,羊肉、鸡肉、红枣、牛奶、红糖等,在大姨妈期间都可以适当的吃一些。

  3、香蕉中含有维生素B6,大姨妈来的期间,可以多吃香蕉,客气起到安定神经的作用,对于那些情绪不稳定的女性,很有用处。

  4、痛经是很多女性都很苦恼的问题,这时可以喝加蜂蜜的热牛奶,不仅可以痛经减少一点,还能稳定那不安分的心情,女性可以在睡之前试一试这个方法,也许会给你带来一个美好的夜晚。

  结语:通过上面的文章想必大家对女人来了月经吃什么好已经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确实在月经来了时候,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饮食,合理的饮食搭配才能让自己在度过经期的时候缓解疼痛。大家只要按着上面的饮食搭配,那么你会明显感到痛经没有之前那么疼了。那么快来记一下吧!

女人来大姨妈吃什么好 女人来月经吃什么好 月经来了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