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越吃越美的蔬菜 你喜欢哪一个

  对于女人来说,夏天是个好季节,虽说骄阳似火,但身材好的人,依然不怕这些,在外面尽情展现自己的身段。当然,有益的还是食物丰盛,夏天成熟的食物,有很多,让你通过吃,吃出健康、吃出魅力,夏天吃什么好呢?

  蔬菜类

  西红柿

  一天一个西红柿,想来也是极好的,女性喜欢西红柿,食用时,丰富的维生素C,能清除自由基,对抗衰老有帮助;番茄红素具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避免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能保护好皮肤;西红柿中的钾元素则能起到利尿作用,帮助排毒;酸酸的口感,是因为其中有较多的柠檬酸,能消除、缓解疲劳。

  苦瓜

  苦瓜虽苦,但有营养。其中的苦瓜素被吸收后,能增进食欲,对开胃是极好的;生物碱则能起到消炎退热的作用;苦瓜中的苦瓜甙类似于胰岛素,能降低血糖,糖尿病患者食用,非常有益。当然,食用时,要焯水,去除苦味,苦味过重,还是难以下咽的。

  茭白

  食用茭白,能吸收豆醇,这是抗氧化剂,能清除活化氧,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作为水产食材,茭白中钾离子高,钠离子很低,高钾低钠的特点,能抑制血脂升高,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是非常好的;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帮助减肥。

  丝瓜

  丝瓜被称作“美人水”,可见丝瓜对女性的益处,能美容护肤;食用丝瓜还能吸收铜元素,这能保护血液,提高身体免疫力;丝瓜的热量不高,食用后,不会发生肥胖,对保持身材是极好的;丰富的维生素B有利于保护大脑。

  毛豆

  女性吃毛豆能吸收黄酮类化合物,特别是大豆异黄酮更高,对改善女性更年期不适非常好;毛豆的钾离子较多,这样能弥补流汗过多,造成的钾离子缺失,对缓解疲劳、避免食欲不振非常有效。

  桃子

  对女性来说,吃桃子能起到补益气血的作用,避免了贫血的发生;桃子中的有机酸能起到提高食欲、帮助消化的作用;桃子中的维生素C还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对淡化色斑是非常好的,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桃子中的果胶较多,能预防便秘的发生。

  荔枝

  荔枝是女性非常喜爱的食物,吃荔枝能起到美容的作用,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能起到美容的功效,对减少色斑非常有效;荔枝中的维生素、蛋白质被吸收后,还能增强免疫力;食用荔枝还能促进大脑发育,修复了工作忙碌造成的脑细胞。

  这就是关于女人应该吃的蔬菜、水果的描述,女人吃这些有益健康,希望大家不妨多吃点,让身体健康。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西红柿的好处 西红柿的功效 西红柿的营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