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人气美食视频全集:黑椒牛排的做法

  黑椒牛排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多吃牛肉,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而且可以满足我们的口腹之欲。那么,究竟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黑椒牛排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黑椒牛排

  材料

  牛肉1块,洋葱半个,蒜头2个,黄油1小块,黑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先把牛肉切成差不多的大小,然后将其拍松。

  2、往肉上撒盐和黑椒粉,两面抹匀,腌制一两小时。

  3、剁碎蒜头和洋葱。

  4、将锅里面加入热油,然后把牛排摆好,将其煎成九成熟。

  5、牛排装盘,用锅中的余油把蒜头碎和洋葱碎爆香。

  6、把洋葱碎炒软后,加入一碗清水煮开,放几滴酒,再用盐和黑椒粉调味,慢慢炒匀成稠汁状。

  7、熬好的黑椒汁淋到牛排上即可。

  黑胡椒烤牛排

  材料

  牛排2块,黑胡椒15克,五香粉5克,蚝油30毫升,白糖8克,酱油15毫升,洋葱2个,西红柿5个

  做法

  1、先把牛排洗干净,然后将其拍松,再加入各种调味料腌制两个小时,再放到冰箱里冷藏。

  2、牛排中途翻几次面,然后在入烤箱前加入洋葱片一起再腌制1小时入味。

  3、烤盘上抹上一层薄油,底层铺上腌制好的洋葱,放上牛排,然后再放入切块的西红柿。

  4、放入烤箱用200度上下火,烤10分钟即可。

  小诀窍

  1、这个牛排还可以用平底锅煎,底层同样铺上一层洋葱片,味道一样好吃。顶层放上几个西红柿,加热后西红柿酸甜的汤汁会渗透到牛肉里,就自然能起到解腻的作用了,如果喜欢酸甜口味的话,腌制牛排时,还可以加入一勺(15ml)量的番茄酱。

  2、 配菜中还可以加入土豆片在底层,牛肉和洋葱的汤汁被土豆吸收后,也非常好吃。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牛排的做法 黑椒牛排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