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人气美食视频全集:面包的做法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吃面包,早餐来一点面包是相当的不错的,可以很好的补充我们所需的能量,而且也是非常容易消化的食物。那么究竟怎样才能做出健康美味的面包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面包的做法

  材料

  奶粉60克,蛋清1个,细砂糖25克,蛋黄3个,高筋面粉360克,炼乳20克,鲜奶油(植脂)55克,酵母5克,盐4克,牛奶90克

  做法

  1.首先将牛奶加热后加入酵母静置10分钟。

  2.将除奶油外的材料一块放入面盆和成面团。

  3.15分钟后,放入奶油,接着揉,一直揉,没完没了的揉,揉至扩展阶段发酵至2倍大。

  4.需要反复的赶卷松弛,大概30分钟。

  5.放入土司模中,二次发酵。发至与模具齐平。

  6.烤箱预热180°,底层 180°烤15分钟,盖锡纸,转至150°20分钟。

  小诀窍

  细砂糖25克,牛奶90克。

  蜂蜜小面包

  材料

  高粉260克,低粉115克,蜂蜜55克,酵母4克,糖35克,盐4克,牛奶150克,蛋液65克,黄油25克,蜂蜜1茶匙,橄榄油1茶匙,水1茶匙

  做法

  1.将酵母,牛奶,蛋液,糖,盐和蜂蜜混合均匀,倒入高粉和低粉,揉成光滑面团,加入软化的黄油,继续揉至面筋扩展.收圆入盆做基础发酵至两倍大,用手指戳入,不快速反弹,也不凹陷。

  2.将面团取出,排气,切成均匀的10个,发酵15分钟。

  3.取一个面团,揉搓成长条,按扁,由中间开始分别向两头擀开擀薄,底边压薄。

  4.由上而下卷起,收口捏紧,从中间一切为二,切面朝下间隔排入刷了油的烤盘里。

  5.进行后一次发酵至两倍大。

  6.将蜂蜜,橄榄油和水调和均匀成蜂蜜水。

  7.170度,烤至上色后,再拿出来刷蜂蜜水,再烤至上色均匀即可,约15分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吐司面包的做法 面包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