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人气美食视频全集:糖炒栗子的做法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吃栗子,栗子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经常吃对我们的身体非常的有好处。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究竟怎样才能做出健康美味的糖炒栗子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人气美食栏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糖炒栗子的做法

  材料

  1磅栗子,橄榄油一大勺,蜂蜜2大勺,一勺糖。

  做法

  1.首先将栗子洗干净,并将其放在晾干。

  2.用小刀将顶头端切成十字口,一定要注意别拉手。

  3.小锅中放橄榄油,蜂蜜,糖,加入栗子,倒入1杯水。

  4.等到煮开的时候,再打开锅盖煮10分钟。

  5.烤盘放锡纸,栗子码好,后过中如果有剩糖浆浇在栗子上。

  6.烤箱350F,烤上20分钟。

  7.栗子翻面,再烤5-10分钟。

  糖炒栗子

  材料

  生板栗300g,粗盐300g,白砂糖一汤匙。

  做法

  1.首先将栗子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切割口,放入水中浸泡10分钟,再沥干备用。

  2.取一干净无水的炒锅放火上,开中火,放入粗盐300克和栗子300克(记得冷锅时候倒入盐和栗子)。

  3.盐有点烫后转小火,用铲子翻炒栗子。随着锅内温度的升高,食盐粒开始变得发粘,且栗子全被食盐包裹着,等栗子受热均匀后,可以看到栗子会渐渐张开口。这时要加快炒制的频率,使先前裹在栗子身上的食盐慢慢脱落。

  4.等炒到盐的颜色变深时,加入一汤匙白砂糖。

  5.加入糖后,继续翻炒,此时食盐粒又开始变得发粘,这时要不断的快速翻炒,用铲子从锅底插入往上翻炒。

  6.炒到食盐粒不再发粘时颜色变成深琥珀色,即关火,盖上盖子焖一会,以保证栗子熟透并使焦糖香气渗入栗子里,然后用漏勺将栗子沥出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栗子的做法 糖炒栗子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