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湖北卫视生活帮:如何筹备结婚

  婚姻大事是每个人都非常的重视的,结婚是非常的甜蜜的但是结婚也是非常的繁琐的,有许许多多的事情需要筹备。那么究竟应该如何筹备结婚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生活帮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筹备结婚

  了解筹备婚礼的大概流程

  想要拥有完美的婚姻盛宴,首先就是要了解婚礼的大概流程,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忙而不乱。

  不论是仪式和晚宴分开的两段式婚礼,还是目前国内大多数新人采用的仪式、婚宴合一的婚礼,都要注意婚礼筹备的流程和要点。

  首先要确定的是婚礼预算,在这个金额内选择适合自己的举办地点,之后确定婚礼的色彩基调,用鲜花和婚礼小用品来营造气氛,后在婚礼中加入个性化元素。

  只要按照这样子去做,这样的操作流程几乎是所有经典婚宴的保障,所以根据这个来气安排吧!

  节约婚礼开支,合理支出

  合理支出婚礼筹划资金的关键就是要做到胸有成竹,让所有的资金都在计划内支出,因此做到财务上的井然有序。

  这意味着你要预料到可能会需要的物品数量、金额及备用品所需费用。为了帮助你们做一个估算,这里我们特别列出了一份婚礼主要支出项目表,其中包括每一个项目预计支出的百分比。

  如果你有意聘请一位婚礼顾问,其费用通常是你婚礼总预算的一部分(10-20%,具体需要根据她工作量的大小决定),记得把这项费用放在总预算的第一位。后一条建议:大多数的婚礼都会超出预算10%左右。记得要提前做好准备!

  订制专用的婚礼印刷品

  为了自己的婚礼订制专用的婚礼印刷品,是婚礼非常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引起重视,因为它会给你赚足面子。

  首先是根据婚礼的色彩来决定这些印刷品的主色调,要注意,所有的东西好都是同一色系,否则很难达到清新、融合的效果。

  常用的婚礼印刷品包括——喜帖、座位卡、迎接牌、专用礼品袋、礼品盒等。

  拥有自己的婚礼总策划

  总策划的职责是,整体统筹、分配协调各组工作;负责整个结婚筹备过程进出账款的记录;并且负责统一支付款项,如婚宴酒席后与饭店结账。

  所以你需要找一位非常有能力的人选来担任这个职务,好是你的兄弟姐妹,有财务经验者优先。他是婚礼上的指挥官,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并且帮助处理和协调。

  如果你们希望多省点心,就一定要找到非常棒的总策划。当然,你也可以把这个职务分成“财务”、“统筹”两部分,请两位朋友一起来担当这个职务,或者请婚庆公司的人来做“统筹”部分。

  寻找合适的五种专业人员

  蛋糕师、音响师、摄影师、花艺师、化妆师,你都有合适的人选了吗?这些专业人员能帮你把婚宴上的细节处理得更好。

  他们不仅能为你们提供专业的意见,而且会帮助你们实现完美婚宴的梦想。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湖北卫视生活帮 结婚筹备攻略 结婚筹备计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